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重新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重新学习

回复数:3  |  浏览数:257
楼主
发表于 2019-02-12 16:34
只看该作者
今天心血来潮,然后把怀孕时自己手抄的中医笔记找出来,认真翻阅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当时竟然手抄了很多本笔记,而且字迹看上去还是比较整洁的,可见当时自己有多么有耐心了。如果换作是现在,估计我也不会像以前那么认真和有耐心,也不会手抄了两三箱的笔记。为了辜负自己辛苦手抄的笔记,俺今天决定,把它们都好好翻阅一下,也算是重新学习了。
沙发
发表于 2019-02-12 23:46
只看该作者
亲以前还是非常棒的
板凳
发表于 2019-02-13 13: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小小菲儿

呵呵……亲过奖了
4#
发表于 2019-03-02 22:30
只看该作者
这样也不错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地图:美洲之旅》

试读:【试读】《地图:美洲之旅》

申请
【试读】《水墨宝宝视觉启蒙绘本》

试读:【试读】《水墨宝宝视觉启蒙绘本》

申请
【试读】《小熊和奇妙女巫》

试读:【试读】《小熊和奇妙女巫》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