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淘书广场 > 图书打折 > 昆虫小宝宝罗伯托的逐梦路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昆虫小宝宝罗伯托的逐梦路程

回复数:2  |  浏览数:217
楼主
发表于 2019-01-19 15:06
只看该作者
有一只萌萌的白蚁来袭,要不要我来介绍给你认识一下调皮

并不是所有的白蚁都是白色的,比如说书中大眼睛爱笑的罗伯托,对,他是一只棕黑色的白蚁,并不是屎壳郎,别认错了微笑

大家都觉得他除了啃啃木头,咬坏建筑物就没啥正事可干了。

可是看看他设计的房屋吧,真是让人惊叹不已啊!大笑

原来是把大自然的动物巢穴灵感代入到了现代的高楼设计当中,显然,罗伯托是天生的建筑师!飞吻

点击以下链接,快把白蚁罗伯托带回家:他还在每天的努力画图纸呢,真是又可爱又聪明啊!花痴
http://product.dangdang.com/25574703.html
沙发
发表于 2019-01-22 15:51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错的
板凳
发表于 2019-01-22 23:40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呢

最新试读试用

 
【读】《正义岛儿童法治教育绘本》

试读:【读】《正义岛儿童法治教育绘本》

申请
【试读】《妈妈们的诗》

试读:【试读】《妈妈们的诗》

申请
【试读】《怎样叫醒胖小猪》

试读:【试读】《怎样叫醒胖小猪》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