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研究新年禮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研究新年禮物

回复数:6  |  浏览数:393
楼主
发表于 2019-01-10 15:39
只看该作者
這昨晚跟公公視頻
公公就說這次麻煩他以前同事了
說過年買點啥去看看人家
我說這有個酒不錯
公公說這麼遠別帶了
爺們說包郵
我覺得也不錯
剛才問爺們認識
有個同事喝了說挺好
六瓶200
包裝也不錯
覺得行一起買四箱
過年親戚們也嘗嘗
解決一個禮物啦


沙发
发表于 2019-01-10 16:31
只看该作者
6瓶,200元,倒是不贵。
板凳
发表于 2019-01-10 16: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我看包裝不錯
他一個同事認識就是進貨價
4#
发表于 2019-01-10 17:12
只看该作者
包装不错。
5#
发表于 2019-01-10 20:38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高档
6#
发表于 2019-01-12 23:13
只看该作者
每年的新年,都是要买不少的
7#
发表于 2019-01-14 09:48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喝白的不多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托马斯和朋友拼读故事书》

试读:【试读】《托马斯和朋友拼读故事书》

申请
【试读】《今天真好玩》

试读:【试读】《今天真好玩》

申请
【试读】《世界多奇妙》(全2册)

试读:【试读】《世界多奇妙》(全2册)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