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社会见闻 > 又是一起车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又是一起车祸

回复数:3  |  浏览数:71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9 09:20
只看该作者
前两天嫂子在朋友圈转发了一则消息,是关于他们医院的一个护士下班时候正好出了医院大门在路边被车撞了身亡的事情,昨天正好哥嫂家搬新家,亲戚朋友凑到一起,就有人提起了这个事情,毕竟现在都朋友圈消息扩散的很快嘛,也不奇怪!老哥毕竟清楚,因为最近几个月他在急诊。

据说那个护士今年才25岁,事发当天本来是五点准时下班得,不过正好那个护士科室的护士长召集大家开了个会,所以晚下班了,大概是到六点多才下班,因为医院工作人员平时下班走的是大门通道,从正门对应的南大门出去,可由于该护士下班晚的原因,也许是想找捷径,就从急诊东大门出了医院,然后就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当天正好下着雨,天也黑!就被车撞了,立马送去抢救就已经没有呼吸了。

然后说是家属正在寻找车祸目击者,因为当时肇事司机跟警方说该护士是逆向骑车的。而当时由于十字路口的监控探头距离事发路段距离稍远,看不清无法断定。所以朋友圈又是看到寻找目击证人的消息。希望能够快点找到目击者还原事故的真相!
沙发
发表于 2018-12-09 09:59
只看该作者
冬天盲区多,一定要小心
板凳
发表于 2018-12-09 18: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昂妈暖暖

嗯,是的呢
4#
发表于 2018-12-10 10:37
只看该作者
很可怜的呀,最怕看到这样的消息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地道》

试读:【试读】《地道》

申请
【试读】《怪医杜立德》

试读:【试读】《怪医杜立德》

申请
【试读】《觉知的爱》

试读:【试读】《觉知的爱》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