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合该出轨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合该出轨吗?

回复数:21  |  浏览数:161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03 10:50
只看该作者
我那天在说白老师,她平常不做饭,好像以前她没再次结婚前也是做饭的。但找了这个男的之后,这男的会做饭,她便不做了。平常在家应该也不刷碗,她是靠手指生活的人,平常应该对手比较养护。那买菜就更别提了,我在菜市场从来没见过她。她最多也就是买买水果零食之类,因为她好像只回家吃一顿中饭,另两顿都是凑合,晚餐经常是拿水果啥的打发。还有以前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但我在这里学琴之后,多多少少听到一些,她晚上好像呆办公室,不常在家住。这种状况也许是她负债开始的。她压力大,不愿意面对家里。

俺家那人听我叨叨几句,就闷闷地说了句“那找这样的女人干什么?老公没外遇才怪了,早就该离了,这样过还有啥意思?”

瞅他那神色,他生哪门子气?

我便说:“那谁让难的时候,她男的不给出钱呢。所以,白老师才又做保险,她有三份工作要做,当然忙了。再说,男的工资都是她给的。那肯定白老师在外忙,男的就在家忙呗。只能这样了!”

那人便不理我。后来说一句:“她以前欠的债为啥得男的还?”


我说:“是结婚期间,这几年的事好吧”俺家这人还以为是结婚前欠的债呢,根本不是。

想想所有需要撑头的事情不都是白老师在跑吗?白老师管着学琴的生源。男老师能管个啥?通常每个家庭的情况是男主外,女主内。但白老师这个家,就是女主外,男主内。白老师活得像个男人。男老师总是阴阴的,他嘴上故意讨好白老师,心里不知打的啥主意呢!白老师看起来挺厉害,很凶,其实她性格太直了,容易被人算计。如果玩心眼,感觉白老师还玩不过男老师呢!

我挺同情白老师的。以前我第一次见她时,对她印象并不好。感觉她盛气凌人,颐指气使,面露凶相。但后来接触后,慢慢对她改了印象,觉得她有啥说啥,性格直爽,说哭就哭,高兴就笑,拉琴水平又高,气场强大,慢慢喜欢上她了,觉得她挺漂亮,很喜欢看她臭美。她教课,拉得不好她训,拉得好了她表扬,总让人觉得有劲儿去练,感觉自己总有一天会拉好的。不像男老师,费了半天劲儿,从来得不到想要的表扬。该表扬时他没表扬,没觉得怎么样时他又批评得上劲。课堂抽查时也怪怪的。明明感觉按顺序该轮到自己了,他却偏偏不抽你。像故意折磨人似的。我们同事琴友都有这种感觉。他教我们总感觉我们一辈子也甭想拉好似的。白老师给人的感觉是正向激励的。男老师给人负面影响很大。所以,男老师的课堂一定要有选择地吸收,不要被情绪左右。

我有时候想想,白老师的婚姻为什么不幸福?是不是还是性格导致的?她过于强势了,脾气又差。以前她训孩子训得我心里都抖(我们有一个琴友就不敢再去上课了),可能后来我们这些成人学琴的多起来,大家都在给她建议,她慢慢也改了些脾气,这两年我感觉她脾气好多了。男老师表面上迁就她,心里其实还是有怨言的。哪个男人都希望女人温柔些,持家些。女人抛头露面了,男人不觉得是自己不行,而是觉得女人太爱出风头。


沙发
发表于 2018-12-03 12:08
只看该作者
小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
板凳
发表于 2018-12-03 12:41
只看该作者
但是出轨还是不对的
4#
发表于 2018-12-03 13:39
只看该作者
特别想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换个角度来说,如果是男的在外赚钱,女的带孩子在家,就会说这个女的啥贡献都没有,除了带孩子没干别的。女的养家,反而 成了,要她干嘛。这也导致了现在很多女人不想结婚啊偷笑
5#
发表于 2018-12-03 14:02
只看该作者
二婚家庭尤其双方各自有自己的孩子,肯定各有各的盘算,他们的婚姻可见一开始就是不在一条心,她负债他不管,,她在外不回去住,各种原因导致的越来越远,,
6#
发表于 2018-12-03 14:56
只看该作者
特别想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换个角度来说,如果是男的在外赚钱,女的带孩子在家,就会说这个女的啥贡献都没有,除了带孩子没干别的。女的养家,反而 成了,要她干嘛。这也导致了现在很多女人不想结婚啊
天使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8-12-03 13:39
大猪蹄子——哈哈,亲说的太逗了,我突然明白俺家那人还是有些大男子主义的!
7#
发表于 2018-12-03 14:57
只看该作者
但是出轨还是不对的
昂妈暖暖 发表于 2018-12-03 12:41
嗯,我也是这样想
8#
发表于 2018-12-03 14:59
只看该作者
二婚家庭尤其双方各自有自己的孩子,肯定各有各的盘算,他们的婚姻可见一开始就是不在一条心,她负债他不管,,她在外不回去住,各种原因导致的越来越远,,
秋墨小宝 发表于 2018-12-03 14:02
就是后来俩人老吵老吵了,有一阵子说要离了单干。但我想白老师单干是可以的,她起码能带走百分之八十多的生源
9#
发表于 2018-12-03 15:00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
爱洛公主 发表于 2018-12-03 12:08
客观地说,是这样。
10#
发表于 2018-12-03 15:17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有个调解节目里面的女主人公说过,每个人女人结婚前都是林黛玉,但生活把她逼成了薛宝钗。谁不想舒舒服服过日子,尤其女人更会珍惜家庭,她被骗了那么多钱,那个和他过日子的男人应该一同和她扛起来共同度过难关,可他竟然不但没有还出轨,这样的男人能指望他什么,尤其还是半路夫妻。
11#
发表于 2018-12-03 17:21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有个调解节目里面的女主人公说过,每个人女人结婚前都是林黛玉,但生活把她逼成了薛宝钗。谁不想舒舒服服过日子,尤其女人更会珍惜家庭,她被骗了那么多钱,那个和他过日子的男人应该一同和她扛起来共同度过难关,可他竟然不但没有还出轨,这样的男人能指望他什么,尤其还是半路夫妻。
淡淡的影子 发表于 2018-12-03 15:17
这回八九是过不成了
12#
发表于 2018-12-03 18: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喇克

感觉男人多多少少有一点大男子主义,只是没到那个时间点看不出来。我有一个姐妹还没结婚,之前 交往了一个男的,那个男的一直很谦让她,老来看她,等分手的时候,觉得自己各种委屈,觉得都是自己付出。明明谈的时候两个人说好了,有什么说出来,为了面子不说能谅解,不讲你别记仇啊,结果还记得可深刻了,最后不欢而散,弄个假象更气人。
13#
发表于 2018-12-04 08: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喇克

感觉男人多多少少有一点大男子主义,只是没到那个时间点看不出来。我有一个姐妹还没结婚,之前 交往了一个男的,那个男的一直很谦让她,老来看她,等分手的时候,觉得自己各种委屈,觉得都是自己付出。明明谈的时候两个人说好了,有什么说出来,为了面子不说能谅解,不讲你别记仇啊,结果还记得可深刻了,最后不欢而散,弄个假象更气人。
天使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8-12-03 18:37
抠门的男的不能找,小气的男的也不能找。有些大男子主义很重的也很烦人
14#
发表于 2018-12-04 08:40
只看该作者
现代女性活着不容易
15#
发表于 2018-12-04 08:52
只看该作者
现代女性活着不容易
猪猪妞 发表于 2018-12-04 08:40
嗯嗯,是的。有回她跟我们说:现在过得真的很难,但再难,也要过下去。还笑着说,如果是她家里那男人有这么负债,估计早就被压垮了。她心态还是蛮好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试读:【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申请
【试读】《地道》

试读:【试读】《地道》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