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传统婚礼or旅行结婚】+ 两者都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传统婚礼or旅行结婚】+ 两者都要!

回复数:8  |  浏览数:197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9 11:01
只看该作者




我想传统婚礼和旅行结婚两者都要有最好,我就是这样子做的。我和先生在国外宴请了一些中外好友,然后回国又邀请了亲朋好友还有同事同学办了一场传统婚礼,婚礼别开生面,热闹非凡,让我记忆犹新。我觉得结婚还是应该有个大场面的婚礼,生活要有仪式感嘛,对日后也是个美好、甜蜜的回忆。当然喽,只要两个人生活幸福,神马婚礼不婚礼都是浮云喽。




我们在婚礼上被亲朋好友指使着表演了不少的节目,现在想想真的很有意思呢。大家平时也很难有时间凑到一起聚聚,正好利用我办婚礼好好折腾折腾,都是好朋友,大家在一起很是开心呢。我姥姥家和奶奶家的亲戚都较多,让我和老公的同事和同学很吃惊,有的亲戚连我都不是很熟悉呢,哈哈。当时我的婚礼办得挺隆重的,老公的好朋友分工协作,负责婚礼的各项任务,有了这些给力的朋友,婚礼举办得很顺利,也很热闹。我们订得酒席大家反馈也都说很好,能让大家伙吃好我们心里也很高兴。




办完了传统婚礼后,我们紧接着就出国了,开启了蜜月之旅。我们选择了欧洲十国深度游,古老和现代化并存的欧洲真是太美了,最爱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沙滩,忘不了夜晚坐在威尼斯贡多拉上赏月的情景,忘不了在从芬兰赫尔辛基前往丹麦哥本哈根游轮上看到的绮丽风光,那段时光是我人生中最难以忘怀的。而如今一晃十多个年头过去了,如今儿子已快小学毕业,期待着带上儿子重游欧洲的那一天。




无论是传统婚礼也好,还是旅行结婚也好,只要是心情愉快、自己满意就好啊。现在每天陪娃学习,一天也不能放松啊,多么希望我能给自己放个长假,好好撒个欢儿。有了娃就有了甜蜜的包袱,一辈子就别想扔掉的包袱。





沙发
发表于 2018-11-09 12:00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传统的
板凳
发表于 2018-11-09 12: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昂妈暖暖


随意了
4#
发表于 2018-11-10 08:48
只看该作者
我是比较喜欢传统的。
5#
发表于 2018-11-10 10: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传统的热闹
6#
发表于 2018-11-13 11:13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这样才是最完美的
7#
发表于 2018-11-13 11: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对的啊,都要有
8#
发表于 2018-11-13 12:16
只看该作者
其实都可以,就是要看自己的爱好了
9#
发表于 2018-11-13 12: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花开半夏琉璃殇

对,自己高兴就得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托马斯和朋友•情商培养主题绘本》

试读:【试读】《托马斯和朋友•情商培养主题绘本》

申请
【试读】《小雪豹:雪山上的朋友》

试读:【试读】《小雪豹:雪山上的朋友》

申请
【试用】美的B5D无线除螨仪•全屋除螨无牵挂

试读:【试用】美的B5D无线除螨仪•全屋除螨无牵挂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