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蒸海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蒸海鲜

回复数:5  |  浏览数:123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0:27
只看该作者

去吃蒸海鲜了,哈哈海鲜还真的是比较好吃的,但是呢,其实蒸海鲜,很多的东西我都是不可以吃的,一个是太凉了呢,一个就是我就是怕里面的东西就是会含什么什么就是会太多了呢,哈哈好吧,还是吃一点虾吧,所以我就点了很多很多的虾啊,这个虾是可以吃的呢,哈哈这个虾还是比较新鲜的呢,虾里面的各种成分还是比较多的呢,哈哈还有啊,就是虾沾着醋吃什么的,还是比较好吃的呢,哈哈还有他们的海鲜酱油,也是会很好吃的,所以我就很喜欢吃来吃蒸出来的,因为蒸出来的话,就是会要鲜美 一点,家里就是没有这样的好处了,家里的都是水煮的呢,哈哈蒸的都是需要地方的呢。







好吧,还有其他的,他们都是点了鲍鱼,不过我对于这鲍鱼还真的是不怎么感兴趣的呢,哈哈这个鲍鱼他们的营养是很好的,但是我对于这个兴趣不怎么大的。还有螃蟹还是比较多的,我就吃了一个呢,哈哈螃蟹吃太多也是比较凉的呢。





哈哈是不是很赞的啊,不过这里吃的都是自助的,我也是很久很久没有来吃了,以前我也是会很喜欢吃的,主要是东西多,加上是比较新鲜的,所以感觉来这里吃还真的是不错的呢,不过这里一定是要吃贵一点的才可以回本哦。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3 10:39
只看该作者
好丰盛的海鲜啊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3 10:47
只看该作者
好多好吃的
4#
发表于 2018-10-13 13:49
只看该作者
好多海鲜啊,都是非常好吃的。
5#
发表于 2018-10-13 22:16
只看该作者
太有营养了!
6#
发表于 2018-10-13 23:15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原汁原味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

试读:【试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

申请
【试读】《斯皮鲁和方大炯历险记》

试读:【试读】《斯皮鲁和方大炯历险记》

申请
【试读】《迪士尼指偶故事书•冰雪奇缘(5册)》

试读:【试读】《迪士尼指偶故事书•冰雪奇缘(5册)》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