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育儿交流 > 儿童教育 > 班主任给孩子报名了羽毛球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班主任给孩子报名了羽毛球队

回复数:35  |  浏览数:46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7:20
只看该作者

刚老师给我联系说是给我家的孩子推荐了学校的羽毛球队社团,每周的周二周四下午300-500的时候进行,还问我是不是孩子有时间能否准时参加呢。


作为妈妈来说,我是很希望孩子有个两个身体啊。


从我小时候就知道,孩子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是么,只是那个时候的我还没有这么被重视,所以也没有参加过啥学校的社团活动啊。现在孩子有这么个大好的机会,我们哪里可以错过的呢。


于是自己就很兴奋的感谢了老师的推荐。刚才给孩子爸爸也沟通了一下,孩子爸爸也是很高兴的,他也愿意让孩子多活动多锻炼。学校有这样的好机会,让孩子们免费的锻炼,我们有什么理由拒绝呢。这个我想是求之不得的好事情把。



只是孩子的蹦床锻炼和老师告诉我的时间是相冲突的呢,我很想让孩子参加不同的社团,以便于寻找孩子的最佳的活动 是什么。我将自己i担心给老师说了。如果不影响的话我愿意让孩子跟着学校的队伍去锻炼身体。



老师给我的回复是没有关系的,这个等我加入群以后,可以和两个不同队伍的带队教练去协调。这样就可以让孩子选择最好的兴趣队伍。



还说有个学生被推荐到羽毛球队半年以后就代表学校参加活动获得了奖项呢。真是令人吃惊和佩服啊。



我也对老师表达了谢意,告诉她孩子的运动力还是不错的,孩子也有自尊心,相信她会好好的表现的呢。



一切已经搞定了,就等着老师发布信息通知时间了呢。希望这种活动越来越多,让孩子有个活动的地方。说不定我家宝宝也就天赋异禀忽然成才了呢。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1 17:24
只看该作者
孩子多运动好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1 19:02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多运动下,只要孩子也喜欢
4#
发表于 2018-10-11 22:1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星空下的蜗牛

对的呢!锻炼身体为主
5#
发表于 2018-10-11 22: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昂妈暖暖

对我也是这么想的
6#
发表于 2018-10-12 06:13
只看该作者
我家学的是别的
7#
发表于 2018-10-12 08: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你家的比我们大是吧!学的啥
8#
发表于 2018-10-12 08:34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的活动
9#
发表于 2018-10-12 11:26
只看该作者
多运动还是有好处的,这样挺好的。
10#
发表于 2018-10-12 11: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我也是这么觉得呢
11#
发表于 2018-10-12 12: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郧丽

对孩子还是不错的
12#
发表于 2018-10-12 12:28
只看该作者
打羽毛球很好的
13#
发表于 2018-10-12 13: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txs

希望如此美好
14#
发表于 2018-10-12 13: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露珠多多

多运动吧,一是为了身体好,二体育课成绩也很重要的
15#
发表于 2018-10-12 16: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txs

是的吧!不知道体育也占分数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94期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试读:【第1594期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申请
【试读】《爱与被爱:奥斯瓦尔多先生的奇幻之旅》

试读:【试读】《爱与被爱:奥斯瓦尔多先生的奇幻之旅》

申请
【试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

试读:【试读】《中国诗词大会 第三季》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