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重新买了根数据线解决了充电的烦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重新买了根数据线解决了充电的烦恼

回复数:23  |  浏览数:769
楼主
发表于 2018-10-07 16:42
只看该作者


       最近的烦恼真的是太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就连手机都来找我的麻烦。一开始我的原装手机数据线充电用的好好的,都没有问题,可是到了一年之后,就开始出现问题了,本身外面也没有哪里坏掉的样子,看起来好好的,但老是显示不支持该配件,电也充不进去。一开始拔掉重新接上就好了,我就心想算了还能用用,就没买新的了。

       但最近这种现象太频繁了,搞得我很是无语了,办公室里有个人他的手机数据线充电的时候也是老这样,听其他的人说这样很危险的,必须要换掉,很容易出事的。我听到这话之后我就很害怕了,心想一定要重新买一根新的数据线回来。




       这两天我在网上新买的数据线终于到家了,我可是左盼右盼给盼回来了。我拿到手里特别的高兴,先是打开了包装盒,外包装盒是白色的,还算可以。我之前我原装的数据线是白色的,特别容易脏,老是擦洗,好看是好看,当非常劳神,所以我这次就买一根黑色的,肯定省事不少。原装的数据线特别贵,我就买了一根中等价格的数据线,应该还不错吧。


       包装里我看见了我要的数据线,一眼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我量了一下应该有1.2米吧,长度跟商家说的一样,看来这个没有骗人。它的外皮不是皮的而是那种编制的,我就怕皮的会断就买了编制的,但不知道这编制的会不会断了。我把接口看来一下没有坏的地方,心想幸好没坏,省得我再找商家了。


       我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原来这根数据线是可以边充电边听歌的,这给那些爱打手游的人没电的时候还想玩游戏的省了不少的事情。我买的时候没有注意看,我是不需要这个的,我现在因为怀孕已经早就不用耳机听歌了,以前特别的喜欢用耳机听歌的。毕竟已经买下来了,也挺好的,等我以后生了宝宝之后再用这个功能吧。


       商家还是挺实在的,送了一个小的钥匙扣挂坠给我,还蛮喜庆的,是个招财进宝的财神爷。个人比较喜欢喜庆的东西,看起来就欢喜,我就立马上到我的钥匙,正好我嫌我的钥匙空荡荡的,上好之后我特别的满意。


       回到家中我立马重新拆开后,连上手机试了一下,没啥事可以用,看来是好的,而且我还发现这电冲的比之前快,这次数据线买的还挺好的,就看看时间一长会变得怎么样吧。

沙发
发表于 2018-10-07 16:54
只看该作者
我刚给老公买了一个
板凳
发表于 2018-10-07 17: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ttxs
哦哦是嘛亲,真巧
4#
发表于 2018-10-07 17: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花开半夏琉璃殇

在京东买的
5#
发表于 2018-10-07 18:05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是需要的
6#
发表于 2018-10-07 19:14
只看该作者
这个充电线还是要买新的,比较安全
7#
发表于 2018-10-07 19: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亲亲小公主

恩恩,是的,旧的危险
8#
发表于 2018-10-07 20: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七叶草

恩恩,是的,非常需要
9#
发表于 2018-10-08 08:09
只看该作者
充电器不好用的话,为了安全,还是需要换掉的。
10#
发表于 2018-10-08 11:47
只看该作者
我家最近也买了一个
11#
发表于 2018-10-08 14:31
只看该作者
我很少换这个的
12#
发表于 2018-10-08 14:42
只看该作者
不错!
13#
发表于 2018-10-08 15:20
只看该作者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14#
发表于 2018-10-08 16: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晓之风铃

是的,解决了真好
15#
发表于 2018-10-08 16: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嗯嗯,谢谢

最新试读试用

 
【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试读:【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申请
【试读】《地道》

试读:【试读】《地道》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