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公园里悠然自得的一下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公园里悠然自得的一下午

回复数:24  |  浏览数:468
楼主
发表于 2018-10-05 19:45
只看该作者
国庆假期,天气都挺不错的。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空闲时就近的公园里逛逛也是不错呢。午后带上零食,水,爬行垫,还有捞鱼儿的网兜和小水桶……等等,我们就奔向公园里啦。我们先把装备放在一棵树底下,宝贝说想要先去捞小鱼儿。边说着边拎着小桶,拿着鱼网兜往前跑啦,这湖里有很多的鱼儿,有各种颜色观赏红鲤鱼,我们还带了饼干过来喂给鱼儿吃。另外还有一些其它的小鱼儿,夏天的时候还有小蝌蚪,这些都是孩子们的乐趣。不过基本上也是捞不到的,鱼儿可灵活着呢。而我们仅仅也就捞上来两个福寿螺,还有几只非常迷你的小虾,有这点儿收获宝贝已经很开心了哦。而且我们也说好,等回去的时候,会把它们放回湖里,不然拿回家也不好养,我们只是体验捞鱼的乐趣就好啦。









进入秋天,有的树叶开始泛黄,随风飘落,树底下还有一些小果实,宝贝看到了,就蹲在地上寻觅起一颗颗的小果实,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黑色的小果实……宝贝一颗颗的捡了起来。宝贝说收集这些小果实带回家,到时候说不定小制作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呢。







在公园里吹泡泡也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徐徐的微风吹过,泡泡随风起舞。一串串的小泡泡漫天飞舞,可漂亮呢,宝贝开心极啦。调皮的宝贝,还时不时的把泡泡吹向我,看我躲避不及的样子,笑开了花。







玩累了,我们就坐在爬行垫上休息,吃吃水果,宝贝搭着小积木,晒晒太阳,吹吹微风,真是舒服极啦,非常的惬意。时不时的可以看到公园里人来人往,悠闲自在。还看到一对拍婚纱照的,他们在这边取景呢。阳光明媚,悠然自得的一个下午,我们就这样在公园里度过啦。






沙发
发表于 2018-10-05 21:45
只看该作者
每次到你家宝贝玩,都觉得乐趣多多
板凳
发表于 2018-10-05 23:22
只看该作者
还真有收获呢
4#
发表于 2018-10-06 05: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txs

嘿嘿,嗯,两个螺还有几只小虾
5#
发表于 2018-10-06 05: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呵呵,谢谢。小孩子嘛就是喜欢玩呢。
6#
发表于 2018-10-06 05:44
只看该作者
玩的很开心
7#
发表于 2018-10-06 07: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aisy1985

真好,我们这边的公园也能捞到小虾
8#
发表于 2018-10-06 08: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txs

嗯,湖边会有的,就是很小的。
9#
发表于 2018-10-06 08: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嗯,是呢。
10#
发表于 2018-10-06 09: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aisy1985

有个能钓鱼的地方就好啊
11#
发表于 2018-10-06 10:56
只看该作者
乐趣多多,小家伙还是蛮善于发现的。
12#
发表于 2018-10-06 11:15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国庆节,天气很给力~
13#
发表于 2018-10-06 13:00
只看该作者
玩的好开心奥
14#
发表于 2018-10-06 21: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ttxs

这里不能钓鱼的呢。
15#
发表于 2018-10-06 21: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熙笪

嗯,小孩子嘛啥都觉得好玩。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尼拉自我管理与人际交往图画书》

试读:【试读】《尼拉自我管理与人际交往图画书》

申请
【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试读:【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申请
【试读】《爱与被爱:奥斯瓦尔多先生的奇幻之旅》

试读:【试读】《爱与被爱:奥斯瓦尔多先生的奇幻之旅》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