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童年的小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童年的小吃

回复数:10  |  浏览数:271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3 12:17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个的时候,是不是大家觉得这个是很怀念的呢,这个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知道啊,我们这里反正是有的呢,我们小的时候,就是会有一个师傅,就是会抬着这种很大很大的架子来爆爆米花,小的时候,没有现在直接买的这个爆米花呢。那个时候,这个师傅就是把火升起来,然后我们就是会从家里拿出来这种米啊,还有糖啊什么的都是去排队爆这个的呢。然后呢,等到快要好的时候,这个师傅就是会说,响了。然后我们小孩子都是会把耳朵包起来,然后就是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当成很好的玩具呢,好吧,大家都是会很开心的呢。


不过后来就真的是没有了,找不到了,大街小巷都是没有了,小的时候,这种都是很便宜的呢,一次去爆一下才是没有多少钱么,好像就是几块钱,那个时候,什么都是超级便宜的啊,不过这些东西都是自己的,好像这个道具就是贵一点啊,经常是走街串巷的到处去做生意,所以才是过了一会儿才是会轮到我们的呢。


这次看到这个真的是感觉到了我们小的时候的感觉啊,哈哈这个是年糕啊,年糕的爆出来的这种,不知道他们是哪里来的,我们在食堂吃饭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大家都是会很惊奇的呢,哈哈于是,大家都是打开来吃吃看,还是小的时候的味道啊,就是不够甜,嘻嘻


微信图片_20180813120034

沙发
发表于 2018-08-13 13:34
只看该作者
很好吃的感觉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3 14:18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小吃
4#
发表于 2018-08-13 14:52
只看该作者
没有见过~~
5#
发表于 2018-08-13 21:54
只看该作者
好像有那么一点印象呢
6#
发表于 2018-08-14 16:41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小吃我是没有吃过的
7#
发表于 2018-08-14 18:38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吃过一两次
8#
发表于 2018-08-14 18:57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可喜欢吃了
9#
发表于 2018-08-15 09:42
只看该作者
很好吃的小零食咯。
10#
发表于 2018-08-16 17:41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偶尔还是能看到爆米花的
11#
发表于 2018-08-16 18:53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这边也没有见有的买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47期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0817-0826)

试读:【第1547期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0817-0826)

申请
【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试读:【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申请
【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试读:【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