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女性职场 > 被告发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被告发了

回复数:2  |  浏览数:196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2 10:05
只看该作者


最近这几个星期吧,我们都是单休,因为事情很多啊,所以前面是没有休息,这几个星期就开始单休了。然后昨天就不是我,我就让另外一个小姑娘值班了,今天是我值班。结果昨天一大早好几个人打我电话,也不算是一大早了,也是已经是上班的时间了,问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人。我说有人的啊,怎么会没有人呢。说找不到这个办公室的人,我说是这个小姑娘啊,你们打他电话好了,有什么事情吗?



结果也没有说什么事情。结果领导后来就说了,为什么没有人在这里值班。说不是安排了值班了吗?我也是觉得小姑娘可能是没有来,不然怎么会那么多人在这里问没有人在办公室呢。小姑娘在家里睡过了头,就想着反正没有什么事情,就算了,不来了,反正也是值班。




好吧,结果就是会有喜欢找事的人找到了领导那边去,我也是比较奇怪了,值班能有什么事情啊,为什么非要我们都是在的呢。



平时也不见得你们那么积极,周末的时候,突然就那么积极了,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的,就是要发一个东西过来,看我们都不在,所以没地方发了,我就想,你下午发过来也是可以的,反正是周末啊。



哎,就是有喜欢找事的人啊。

沙发
发表于 2018-08-12 10:30
只看该作者
有的人就是这样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3 17:16
只看该作者
有些人是比较难理解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48期试读】《玩出大能力》(0820-0829)

试读:【第1548期试读】《玩出大能力》(0820-0829)

申请
【第1547期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0817-0826)

试读:【第1547期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0817-0826)

申请
【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试读:【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