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忙碌的暑假 期待的旅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忙碌的暑假 期待的旅行

回复数:13  |  浏览数:1283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1 18:12
只看该作者
      日子过得真快,仿佛一眨眼工夫,上次写贴居然是三个多月以前的事情了。没有压力和负担的感觉真不错啊!这几个月说忙也忙,说不忙也不忙。工作依然如昨,不论发生多少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都是生活的一部分,都是需要无条件接受的,那就无需多言了,欣然接受就好。生活方面也是依然如昨的状态,不上班的时间要么抱着手机,要么带娃玩耍,也挺忙活的。
      这个暑假最忙的就是娃了,除了上课,就是练琴,还有各项作业任务。等老妈俺得空就带她出去耍耍,平日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总要出去放放风吧。周末我们去了好多个年票景点,尤其是凉飕飕的博物馆,是夏天最好的去处了。话说这个夏天实在太热了,每天都要在空调房里待着才舒坦,要不就热得心烦意乱的,干什么的兴致都没有。


      娃的乖巧也依然如昨,有课的时候就少练一小时钢琴,没课的日子每天练三小时琴。加上各类暑假作业,小家伙按部就班地自己安排时间一项项地完成。其间休息的时候就抱着书啃,这个暑假书柜里的书被小家伙看了好多本。虽然经常当天的作业任务完不成,俺也没强求她必须要完成,还是要早早睡觉,保证每晚十小时睡眠。趁放假好好补补觉吧,开学之后又会天天都不够睡了。
      今年暑假是最忙的一回,连固定曲目去舅舅家住一阵子都没时间,要保证每天练钢琴啊。考级在即,就十多天了,所有的曲子上周才刚学完。这周上课由老师带着练琴,还是有许多地方需要加强。希望考级能顺利通过啊,不枉娃辛苦这一个暑假了。


      等考级结束离下学期开学就一周的时间了,无论如何是要带娃出去旅行一趟的,必须要犒劳一下这么乖的娃呀。即便考级不过,也是要给娃一个奖励的。要不老妈都没法向自己交代了。早在七月俺就预支了暑假的年假。家有学童,在寒暑假期间休年假显得尤为重要啊。娃放假的时候,家长要上班,如何陪娃过暑假呢?所以每年的年假重头戏在寒暑假休,已经成了俺们这些有娃的家长们不约而同的安排了。
      关于考级结束后娃彻底自由之后的这一个星期,带娃去哪儿耍,确实让俺纠结了好久。在俺看来,暑假最好的去处除了草原就是海边了,草原已经去过两次,就剩海边了。近海类似南北东戴河一个周末就凑合玩了,犯不着花上一个星期,再说这些地方也去过多次了,没啥新意,放弃吧。远一点的海边就是青岛大连还有海南了,想了想也放弃了,还是往更远的地方去吧。于是目标瞄准了东南亚的海滩。


      新马泰,越南的芽庄,印尼的巴厘岛被一一梳理,后来和小伙伴一起敲定了泰国普吉岛一地。然后在自由行和跟团游间又纠结了一阵子,通过对比了各个跟团游和自由行机票酒店的价格以及行程安排,最终俺们敲定了一个慢板的跟团游。整个行程安排很宽松,购物点也少,最关键的是有许多自由活动的时间,可以自由地在海边玩水玩沙。踅摸了许久,这个行程安排和价格我们都很满意。出行人员迅速落实之后,就是准备签证资料和添置装备的时间了。如今已经送签,购物正在进行中。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  
沙发
发表于 2018-08-11 20:47
只看该作者
这个暑假算是很充实哦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1 21:32
只看该作者
宝贝很自觉哦!真好!
4#
发表于 2018-08-12 05:29
只看该作者
好幸福的感觉
5#
发表于 2018-08-12 07:15
只看该作者
宝贝真爱学习,自控力很强呢
6#
发表于 2018-08-13 16:43
只看该作者
又可以去旅游,真开心的呀
7#
发表于 2018-08-14 16:06
只看该作者
哇,去旅游咯,真开心呀。
8#
发表于 2018-08-15 13:18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啊,我们今年刚生二宝,小家伙才六个月大,还不能出远门,闺女的暑假浪费了。
9#
发表于 2018-08-15 13:19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啊,我们今年刚生二宝,小家伙才六个月大,还不能出远门,闺女的暑假浪费了。
10#
发表于 2018-08-17 09:38
只看该作者
每天练琴三个小时啊?小皮球每天五分钟尴尬
11#
发表于 2018-08-17 09:42
只看该作者
假期总是很快
12#
发表于 2018-08-17 14:39
只看该作者
充实的暑假生活~
13#
发表于 2018-08-17 20:27
只看该作者
辛苦的孩子出去撒撒欢放松放松吧
14#
发表于 2018-08-17 21:42
只看该作者
敬仪真乖,能练三个小时钢琴,暑假时间不多啦,确实该带宝贝出去逛逛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47期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0817-0826)

试读:【第1547期试读】《了不起的中华文明》(0817-0826)

申请
【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试读:【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申请
【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试读:【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