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给宝贝入手了几件秋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给宝贝入手了几件秋装

回复数:33  |  浏览数:1044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0 22:17
只看该作者
虽然还是炎炎夏日,但是最近给宝贝入手了几件秋装。某网上店家有活动,收到好评和晒图后有优惠,会返还半价的钱,就是衣服可以半价买到手。其实这也是商家一种刷单提高销量和好评率的一种方式吧。不过对我们客户来说,只要有实惠就行。这家店之前自己有买过衣服,虽然不是什么品牌的衣服,但是质量还可以的,而且价格也比较的亲民。再加上有活动的时候,在原来的基础上还能半价,这力度还是挺大的,很干脆的下了几单。收到的衣服也都还挺满意。

这套运动套装,成分标上98%是棉的,看样子应该也不会起球。红色和藏青色相间,颜色也比较的靓丽,洗过后也没有掉色,半价入手才19块钱,自己感觉相当的划算哦。





下面这条是抓绒的裤子,里面有一层薄绒,天气凉一点儿的时候也能穿。缺点就是清洗的时候里面有点儿掉绒,不知道多洗几次后会不会好一些。入手价也还便宜,10块钱,款式也是还不错的。





还有这件红色的小熊款毛衣,颜色很鲜艳,也有些厚实,给宝贝穿在身上,挺显肤色的,入手价15元,也是蛮实惠吧,做工什么的也都还不错,主要也是便宜嘛,嘿嘿。




就这样陆陆续续的给宝贝入手了一些秋装,趁着天气好,也都洗洗晒晒过了,等天气转凉了后,就可以直接拿出来穿了呢。如果看到有合适的,还是会忍不住继续买的。



沙发
发表于 2018-08-10 22:19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实惠啊!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0 22: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tracy318

嗯,我也觉得还是挺划算的。
4#
发表于 2018-08-10 23:46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就开始买秋装了呀
5#
发表于 2018-08-11 00: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看到有划算的就买了。
6#
发表于 2018-08-11 05:49
只看该作者
很好看的一款
7#
发表于 2018-08-11 08:04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最起码还得热一个月,我不着急。
8#
发表于 2018-08-11 09: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我们这里也是要十月份左右才会转凉
9#
发表于 2018-08-11 09: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嗯,是呢,还可以。
10#
发表于 2018-08-11 09:57
只看该作者
还真划算啊。
11#
发表于 2018-08-11 10: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为了家

嗯,还可以。
12#
发表于 2018-08-11 20: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daisy1985

非常划算哦
13#
发表于 2018-08-11 20:41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很棒哦,显得有精神
14#
发表于 2018-08-11 20:59
只看该作者
校服啊
15#
发表于 2018-08-11 22: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tracy318

恩,是的呢。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试读:【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申请
【第1543期试读】《化解小叛逆系列绘本》(0813-0822)

试读:【第1543期试读】《化解小叛逆系列绘本》(0813-0822)

申请
【第1542期试读】特别关爱系列:《忧伤的毛绒玩具》、《生气的男人》

试读:【第1542期试读】特别关爱系列:《忧伤的毛绒玩具》、《生气的男人》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