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好多事情没有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好多事情没有做

回复数:12  |  浏览数:216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3 23:59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晚上,我竟然哄着宝宝就睡着了,哈哈!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呢!最近天热了,晚上吃完饭就在家里玩一会儿,外面担心有蚊子。昨天晚上,哄睡孩子之后,我本来是要在忙一下副业的。
结果,我就睡着啦~大半夜被短信声叫醒,起来看看微信的消息。啊哈哈~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4 00:01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帖子发重了哦,删除了一个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4 00:07
只看该作者
还在回家的路上
4#
发表于 2018-07-14 07:08
只看该作者
真辛苦啊
5#
发表于 2018-07-14 08: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冰钰愛玥

那个,我本来今天要改内容的。哈哈,删了就删掉吧。
6#
发表于 2018-07-14 08: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郧丽

辛苦了。
7#
发表于 2018-07-14 08: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ttxs

我是昨晚睡了一觉醒来写的。
8#
发表于 2018-07-14 09:12
只看该作者
每天忙忙碌碌的,还是挺好的,
9#
发表于 2018-07-14 09: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包容宇宙

孩子在家更忙活了
10#
发表于 2018-07-14 10:42
只看该作者
正常,基本上哄孩子睡觉自己也困了
11#
发表于 2018-07-14 19:31
只看该作者
哄孩子易睡着
12#
发表于 2018-07-14 19:57
只看该作者
太累了吧
13#
发表于 2018-07-14 22:30
只看该作者
太忙了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25期试读】《帮帮龙出动恐龙探险队•儿童安全意识培养图画故事书》

试读:【第1525期试读】《帮帮龙出动恐龙探险队•儿童安全意识培养图画故事书》

申请
【第1524期试读】《市场街最后一站》(0718-0729)

试读:【第1524期试读】《市场街最后一站》(0718-0729)

申请
【第1523期试读】《父与子:精装全彩修复版》(0717-0725)

试读:【第1523期试读】《父与子:精装全彩修复版》(0717-0725)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