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爷们晚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爷们晚饭

回复数:9  |  浏览数:336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3 17:59
只看该作者
本人今天自己做主为他选择滴晚饭
我问他吃啥,他说不用,我给买的泡面不吃留给谁吃
不让美团,我寻思他也累一天
给团个
昨天朋友圈有个吃自助,整很多小龙虾
我说你也去吧来句自己去没意思
自己总说对付,我就得给他美团
明天下午他又回单位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4 08:33
只看该作者
天天给他叫外卖啊。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4 14:43
只看该作者
你可真是贤内助,天天为他考虑
4#
发表于 2018-07-17 16:12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好吃的
5#
发表于 2018-07-17 23:19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晚饭也是不错的
6#
发表于 2018-07-17 23:25
只看该作者
现在你不做饭了么?天天叫外卖
7#
发表于 2018-07-18 16:08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啊小样
8#
发表于 2018-07-18 16:48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店里炒的茄子好吃!
9#
发表于 2018-07-23 17:33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晚饭也挺不错的呢。
10#
发表于 2018-07-23 19:29
只看该作者
外卖不错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托马斯和朋友•情商培养主题绘本》

试读:【试读】《托马斯和朋友•情商培养主题绘本》

申请
【试读】《小雪豹:雪山上的朋友》

试读:【试读】《小雪豹:雪山上的朋友》

申请
【试用】美的B5D无线除螨仪•全屋除螨无牵挂

试读:【试用】美的B5D无线除螨仪•全屋除螨无牵挂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