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带小石头去看哆啦A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带小石头去看哆啦A梦

回复数:7  |  浏览数:193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2 16:15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我们小的时候看漫画书的哆啦A梦是很好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去看的电影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啊,我觉得小的时候,我妈妈给我买的漫画书里的哆啦A梦真的是很多很多的故事啊,那个时候,哆啦A梦还不叫哆啦A梦,就是叫叮当,哈哈小叮当,好像是要有趣的多啊。



但是这次,他上映了,我还是带着小石头去看,希望小石头是喜欢的,在门口就是有很多的很多的卡通小造型啊,现在动画片都是大人带着小孩子来看的,小孩子才是最喜欢的呢,我小的时候就是没有那么多的机会看动画片啊。

现在看一部动画片其实也是有点贵的,一部这样的动画片最便宜就是要20元一张门票啊,所以这个真的也是一个好赚钱的啊。



这个情节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感觉哆啦A梦不是主角,里面的主角是另外的故事,并没有多少的利用哆啦A梦,最后的结果也是硬逼着感人一点而已啊。现在的动画片,也许是因为我们看的太多了,所以就觉得比我们想象中缺少了一点什么,哎。还不如后来看的超人总动员好看啊。



我后来问小石头好看吗?小石头说还行,好吧,你喜欢就好。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2 17:00
只看该作者
我小时候也很喜欢哆啦A梦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2 22:44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的记忆,满满的回忆
4#
发表于 2018-07-13 08:21
只看该作者
看来孩子是蛮喜欢的。
5#
发表于 2018-07-13 09:08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看这个
6#
发表于 2018-07-13 10:00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去年看了一下的。
7#
发表于 2018-07-13 16:08
只看该作者
非常不错哦。
8#
发表于 2018-07-16 23:04
只看该作者
这是小孩子都喜欢的电影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25期试读】《帮帮龙出动恐龙探险队•儿童安全意识培养图画故事书》

试读:【第1525期试读】《帮帮龙出动恐龙探险队•儿童安全意识培养图画故事书》

申请
【第1524期试读】《市场街最后一站》(0718-0729)

试读:【第1524期试读】《市场街最后一站》(0718-0729)

申请
【第1523期试读】《父与子:精装全彩修复版》(0717-0725)

试读:【第1523期试读】《父与子:精装全彩修复版》(0717-0725)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