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原创美食 > 由方便面带来的突发奇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由方便面带来的突发奇想

回复数:10  |  浏览数:760
楼主
发表于 2018-07-08 14:46
只看该作者


前段时间,在某个群里,看到了小梦分享的方便面的优惠券,我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在无比纠结的情况下,我最终还是下了一箱方便面。万恶的小梦,让我在发胖的道路上,又开速跑了一段!可恶的小梦,有机会我一定要让她吃得更胖!

说到方便面,我经常要偷偷地流口水,家里一般不会买方便面,也不敢多吃。平时只是出长途的时候,在车上备几桶方便面,半路在服务区泡面吃,感觉好满足。不过我老公还是比较反对我们吃方便面的,所以吃的机会不多,以致于我想吃泡面时,经常只有流口水的份。这次我不理他,自己买了一箱,如果晚饭是老公煮,不合口味时,我就只吃一点点饭,然后半夜叫他去给我煮泡面。就这样,我才会越来越胖的。

那天晚上下班回到家,看到公公煎了鱼,每次他都要把鱼煎得很香脆的那种,但又特别咸,单是用鱼来下饭,可能一块鱼都可以送大半碗饭。所以每次那个煎鱼都要吃不完,然后就留着那次的晚饭再煎来吃。这种循环,我真的是怕了。要是我,干脆把鱼焖来吃,就一餐都能够解决掉了。可是没办法,公公就只会煎鱼。这一次,我突然奇想,这家里不是有方便面吗?还有老坛酸菜牛肉面。我吃过一次那个面,感觉挺辣的,要不就把方便面的调料煮了汤,再把鱼放进去煮一下,就能变成一个简单的酸菜鱼?

话说我在这方便的执行力是很强的,想到就马上做了。我拆了一包老坛酸菜牛肉面,拿出料包,除了调料粉,其他料包都拆开来,煮了汤,再把鱼块挑一些大块的放进汤里泡一泡。这样鱼就稍微没那么咸,而且带着一点酸辣味,虽然比不上真正的酸菜鱼,但是能换一种吃法,也是新鲜的。也不是很辣,我们家老人小孩子都吃得了,小羽很喜欢,吃了很多。

由于我老公比较晚下班,所以一般是我们爷三先吃晚饭,我们吃刚吃完,老公就下班回来了。正在这时,小姑也打电话过来说要吃饭,由于她没预约,没煮她的份。不过刚好我开了那包方便面,那个面还没用呢。我又加了一点挂面煮过,再把“酸菜鱼汤”倒出来煮方便面,再把挂面放进去一起煮一下,又放了一个鸡蛋,再加一片芝士片,听说煮方便面加芝士片好吃。



煮好面后,小羽说要尝一尝,就给他试了。本来他是吃饱了饭的,但他这一尝,又吃了半碗面,还想再吃,我不给吃了。老公本来吃饭的,他又帮他妹妹“分担”了一点面来吃,留一些饭给妹妹。他妹妹说不用,她自己吃面就好。哈哈,我也试了一下,那个面挺好吃的,只是芝士味我不太喜欢,但是孩子真的很喜欢这个味。

微信图片_20180708141506
这是“酸菜鱼"
微信图片_20180708141526
公公煎的鱼,大块的我都挑走了,剩下一些比较零碎的。这鱼单这样吃是挺香的,只是好咸。
微信图片_20180708141531
这个口味的面,很多人都喜欢吧?

微信图片_20180708141536
正在煮的文便面,右上部分的覆盖的白色的就是正在溶化中的芝士片,临关火前放就好了。
微信图片_20180708141542
沙发
发表于 2018-07-08 16:21
只看该作者
小梦看到了啥感觉?哈哈哈哈!一定说你买太少了
板凳
发表于 2018-07-08 19:04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错。
4#
发表于 2018-07-08 20:09
只看该作者
诱人!
5#
发表于 2018-07-09 18:09
只看该作者
看到好想吃呀。
6#
发表于 2018-07-10 11:42
只看该作者
真好吃的呀
7#
发表于 2018-07-10 21:59
只看该作者
没赶上这样的好日子哈,偶尔吃吃也不错的。
8#
发表于 2018-07-11 10:23
只看该作者
看着不错。
9#
发表于 2018-07-12 15:13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也是可以吃吃方便面的
10#
发表于 2018-07-12 15:44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喜欢芝士味的其他东西
11#
发表于 2018-07-13 21:12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是这样两种混在一起喝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中少阳光图书馆•神奇的小草》

试读:【试读】《中少阳光图书馆•神奇的小草》

申请
【试读】《中华典籍故事》

试读:【试读】《中华典籍故事》

申请
【试读】乐乐趣节日体验立体绘本《中秋节》

试读:【试读】乐乐趣节日体验立体绘本《中秋节》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