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产后妈妈 > 远程监控的好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远程监控的好处

回复数:11  |  浏览数:395
楼主
发表于 2018-07-05 21:28
只看该作者
  宝贝步入幼儿园三个月了,最近几天在休班,看见儿子幼儿园远程监控,看了一小天

   宝贝在幼儿园,每天都会黏在老师旁边,看到老师挪凳子,他也会学着挪,自己洗手之后,还知道擦手


     附上几张图片,看看我家宝贝在学校的待遇好不好



沙发
发表于 2018-07-05 22:37
只看该作者
这样子好呀,可以随时看到
板凳
发表于 2018-07-06 06:18
只看该作者
挺不错的啊。
4#
发表于 2018-07-06 10:47
只看该作者
我们幼儿园的没有这样的。
5#
发表于 2018-07-06 12: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哈哈,我宝宝在幼儿园太小
6#
发表于 2018-07-06 12: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添添妈

待遇也好吧
7#
发表于 2018-07-06 12: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对呀,随时可以看到
8#
发表于 2018-07-07 09:29
只看该作者
有远程监控倒是挺好的,可以随时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
9#
发表于 2018-07-07 23:22
只看该作者
可以看见不错的呢
10#
发表于 2018-07-08 09:48
只看该作者
现在很多幼儿园都搞这个了
11#
发表于 2018-07-08 11:42
只看该作者
真好,一清二楚
12#
发表于 2018-07-09 23:44
只看该作者
对于家长来说,这点是特别好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25期试读】《帮帮龙出动恐龙探险队•儿童安全意识培养图画故事书》

试读:【第1525期试读】《帮帮龙出动恐龙探险队•儿童安全意识培养图画故事书》

申请
【第1524期试读】《市场街最后一站》(0718-0729)

试读:【第1524期试读】《市场街最后一站》(0718-0729)

申请
【第1523期试读】《父与子:精装全彩修复版》(0717-0725)

试读:【第1523期试读】《父与子:精装全彩修复版》(0717-0725)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