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阅读心得 > 《迪士尼英语分级读物 基础级 第3级》读趣味故事,快乐学英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迪士尼英语分级读物 基础级 第3级》读趣味故事,快乐学英语

回复数:4  |  浏览数:212
楼主
发表于 2018-06-15 10:40
只看该作者

    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有的家长早早的就给孩子启蒙英语了,可是有的家长却因为自己英语水平限制不敢或者不知道如何教孩子学习英语。怎样在家也能快乐学习英语呢?我推荐《迪士尼英语分级读物》,真的很喜欢童趣这套英语分级读物。


   《迪士尼英语分级读物》分三个大等级:预备级、基础级和提高级,每个大的等级下面还会细分3个或者4个小级,可以根据不同年龄,选择不同等级,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其实,这个年龄段主要是参考啦,最主还是要看孩子的英语能力,选低不选高,如果觉得难,就选择低一级别的。


    我们获得试读的是基础级第3级的《玩具大逃亡》,这本书适合8-10岁的孩子阅读,书中包含有两个有趣的故事《玩具大逃亡》和《永远的朋友》,都是原汁原味的迪士尼动画故事,全彩震撼美绘大图,有看动画般的感受,能够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



    来说说其中一个故事吧,《玩具大逃亡》讲述的安迪长大了不再和玩具们一起玩了,玩具们决定找一个新家。他们来到幼儿园,被孩子们扯来扯去,玩具们都很不开心,他们想要回家,却被幼儿园的“霸王”大熊关了起来。他们决定要逃跑,在玩具们齐心协力下,终于逃出来了。玩具们回家后,安迪给他们找了一个新家,新主人很喜欢玩玩具,玩具们都很爱这个新家。


    很有趣的故事,虽然我家孩子没有看过《玩具总动员》这部迪士尼动画电影,但是,对于书中的故事他也是很喜欢的。小故事大道理,通过故事,让孩子领悟到了遇到困境不轻易放弃,开动脑筋想办法,总会找到解决的办法的,玩具们团结合作的精神也很值得孩子学习。另外,孩子也懂得了要善待自己的玩具,不破坏玩具,自己有的玩具不玩了可以送给喜欢玩的人。



    好了,既然是英语读物,我们来说说这本书的特点吧。首先,是“无障碍阅读”,每页都有Notes详细讲解单词和句型,单词还区分“课标单词和拓展单词”。孩子阅读时遇到不懂的单词,看看Notes中的中文解释,这样就不会打断孩子阅读,保持阅读的流畅性。另外,这本书的译文是放在故事后面的,可以避免孩子依赖译文,保证纯英文阅读环境。



    对于英语水平有限的家长们的顾虑,这本书当然也有考虑到哦。操作简单方便,不用下载APP,扫一扫封底的二维码,就能听到纯正美英音频,随时随地磨耳朵,还贴心的区分“常速”和“慢速”,供不同学习阶段使用。



    这本书还为孩子定制了详细的一周阅读计划,家长和孩子可以按照这本书的计划阅读。另外,这本书只有星期一到五的安排,那么周六周日呢?都说学习要劳逸结合嘛,周末家长可以跟孩子一起看迪士尼的大电影放松一下,孩子们都爱看迪士尼的动画电影呢,如果可以看和书中一样的电影,会大大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



    最后,书中后面有小游戏,跟这本书的知识点有关的,一个是发音游戏,一个是阅读理解游戏,可以让孩子复习学到的知识点啊,以游戏的方式轻松有趣。


沙发
发表于 2018-06-15 20:10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故事
板凳
发表于 2018-06-16 16:02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书看起来不错耶。
4#
发表于 2018-06-17 10:10
只看该作者
趣味学习英语,孩子才会更喜欢。
5#
发表于 2018-06-19 20:57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分级阅读是非常不错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07期试读】《宝宝经络按摩百病消》(0625-0704)

试读:【第1507期试读】《宝宝经络按摩百病消》(0625-0704)

申请
【第150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 儿童叛逆期自我管理故事》(0622-0701)

试读:【第150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 儿童叛逆期自我管理故事》(0622-0701)

申请
【第1505期试读】《费加尔气得冒烟了》(0621-0701)

试读:【第1505期试读】《费加尔气得冒烟了》(0621-0701)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