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亲子阅读 > 阅读心得 > 《晚安,月光熊》——妈妈我要自己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晚安,月光熊》——妈妈我要自己睡

回复数:7  |  浏览数:567
楼主
发表于 2018-06-12 19:29
只看该作者
        感谢宝宝地带有提供了宝贵的试读机会,这次我收到的这本书是《妈妈,我要自己睡》系列图书中的一本。在这套儿童幻想图画书中,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行云流水般的插画风格,将故事的静物主人公赋予生命力,或用温馨对话或用精彩独白,将冒险与想象巧妙结合,给孩子们展示了一个只属于孩子的世界!
      书中的小故事,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想象的美,享受独处的快乐与美好的睡前时光,同时开发孩子的丰富想象力。温暖有爱的故事风格,让孩子感知到更多呵护与安全感,达到家长轻松哄孩子入睡的目的。这套经典儿童绘本已经影响了万千家庭的宝宝。安静诗意的文字,配合柔和平静、催人欲睡的朦胧感画面,共同创造了一套完美的睡前故事书。它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迎得了无数大小读者的喜爱,经久不衰。



      我收到的是这其中的一本《晚安,月光熊》。收到书的同时我就被这本书的封面吸引了,又大又亮的月亮前,大泰迪拉着小女孩的手,很温馨的一幕。相信里面也一定讲述了一个温馨的小故事。
      
       书中的画风属于真实而又朴素的,没有过多艳丽的色彩,但给人月光下静谧的感觉。书中讲述了小姑娘伊娃每晚都会和玩具熊贝尔一起睡,但今晚不一样,她找不到自己的玩具熊了。

      接着在大大的月亮下她发现玩具熊贝尔变成了一只真正的熊,等着她醒来。它们一起去了公园、操场还有大海上,它们一起游戏一起玩乐。

       伊娃问贝尔是不是每晚都会独自出去这样玩?贝尔说它一直都守护这伊娃,保护着她。但也期待和伊娃能像今晚一样一同玩耍。


       最后它们俯视整个城市,看到有很多小动物都在陪着自己的小主人呢,哈哈。这个画面真是太温馨了呢。


       天就要亮了,贝尔带着伊娃赶紧回到了家,躺在床上睡觉啦,贝尔又变回了玩具熊,陪着伊娃睡去了。
       这么一个简单的小故事,真的带给人很多感动。孩子为啥不睡?为啥不愿意自己睡?这本书真的解决了这两大困扰万千妈妈已久的问题。作者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行云流水般的插画风格,将孩子熟悉的玩具和物品赋予生命,向孩子们打开一个奇妙的幻想世界!让漆黑的夜晚不在感到孤单和害怕,不会再有怪兽和妖魔的困扰,有很多自己熟悉又喜欢的玩具会一直陪伴这她,让她不孤单。这样孩子也就不会再害怕睡觉或者不愿意睡觉了。


        我觉得这真的是一本很有趣的书,而且也确实能够给小朋友们心理上一些抚慰,我还是很建议宝妈们能给宝宝读一读的,我家娃就挺喜欢的。对了,书中还附赠了小朋友们都喜欢的贴纸哦,可以让宝宝在读完故事之后依照情节贴一贴,会更能加深阅读印象哦。
沙发
发表于 2018-06-13 09:13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书看着不错的。
板凳
发表于 2018-06-13 09:57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这样的晚安故事
4#
发表于 2018-06-14 22:51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的书呀
5#
发表于 2018-06-14 23:38
只看该作者
看着好暖心
6#
发表于 2018-06-15 10:58
只看该作者
很暖心的画面。
7#
发表于 2018-06-15 23:38
只看该作者
像这样的故事是不错的
8#
发表于 2018-06-18 16:19
只看该作者
很温馨的故事。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97期试读】《德国幼儿生活教育绘本:好朋友科妮》(1019-1028)

试读:【第1597期试读】《德国幼儿生活教育绘本:好朋友科妮》(1019-1028)

申请
【试读】《尼拉自我管理与人际交往图画书》

试读:【试读】《尼拉自我管理与人际交往图画书》

申请
【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试读:【试读】《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你问我答科学漫画•科学小游戏卷》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