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玩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玩耍

回复数:20  |  浏览数:505
楼主
发表于 2018-06-11 13:39
只看该作者
每到周末或者放学后,村子里就会热闹起来。虽然我们村子不大,但是感觉小朋友还是挺多的。和宝贝年龄相仿的差不多都有六七个吧,另外还有一些大一点儿的或者小一点儿的小朋友,如果大家都出来玩,那是非常的热闹了。还有人说这么多小朋友我们村都好开幼儿园了,嘿嘿。晚饭后小朋友们就会出来玩,家门前的小公园里跑跑,一起追逐,一起玩耍真是非常的快乐!

现在的天气也是越来越热,白天太热,基本上也就傍晚和晚饭后出来活动的比较多。天气不下雨的时候,一般我们晚饭后就会出来溜达。宝贝想要找小朋友们一起玩的呢。而且一般都是固定在那片区域,小朋友会比较的聚集。宝贝朝着不远处跑去,因为他已经看到前面有小朋友啦。一开始一两个,后来两三个,再又越来越多,小孩子嘛都喜欢热闹,喜欢聚在一起玩。有时候出来玩,还会从家里带个玩具出来,这样小朋友之间可以互相交换着玩儿。比如玩具枪,陀螺等等,宝贝都会带出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的。小孩子嘛不论什么都觉得好玩哦。有时候围着公园里的树比高高,有时候你追我跑,乐此不疲,满身是汗,却还在奔跑。有时候又蹲在地上看小蚂蚁搬家……还有他们所谓的秘密基地,乐趣无穷。



不知道是发现了啥,三个小朋友追过去看。嘿嘿,貌似是一只青蛙,不过消失在了草丛里。



为什么树上还裹着一块布呢?还有树顶上还有一只小鸟停在上面休息。不过没一会儿就飞走喽。



哇,有好多的小蚂蚁……它们正在搬运食物。





由天亮玩到天黑,在路灯下,一群孩子们笑哈哈,真是太开心了。




沙发
发表于 2018-06-11 14:50
只看该作者
这不像是在农村
板凳
发表于 2018-06-11 15: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wei116117

是农村呢。 就是村子里造了个小公园。
4#
发表于 2018-06-11 15: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aisy1985

环境非常好
5#
发表于 2018-06-11 16: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wei116117

嗯,是呢,卫生环境。垃圾分类等,经常会有人来检查的。
6#
发表于 2018-06-11 17:12
只看该作者
和小朋友一起玩很开心啊
7#
发表于 2018-06-11 18: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雨林lin

嗯嗯,小孩子都喜欢凑一起玩的。
8#
发表于 2018-06-11 21:29
只看该作者
这里是农村啊,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呢
9#
发表于 2018-06-11 22: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鸭丫0815

是村子呢,郊区。
10#
发表于 2018-06-11 23:17
只看该作者
真有伴
11#
发表于 2018-06-12 06: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呵呵,是哦。
12#
发表于 2018-06-12 11:10
只看该作者
孩子都是喜欢和小伙伴一起玩耍的。
13#
发表于 2018-06-12 17: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熙笪

嗯嗯,是的呢。
14#
发表于 2018-06-12 20:11
只看该作者
孩子们最喜欢在一起玩了
15#
发表于 2018-06-12 20: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淞然龙龙

嗯,是哦.一起玩热闹呢.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04期试读】《爸爸妈妈都读过的经典童话》(0620-0701)

试读:【第1504期试读】《爸爸妈妈都读过的经典童话》(0620-0701)

申请
【第1503期试读】《长着蓝翅膀的老师》(0619-0627)

试读:【第1503期试读】《长着蓝翅膀的老师》(0619-0627)

申请
【第1502期试读】《猩猩侦探穆拉拉》(0615-0624)

试读:【第1502期试读】《猩猩侦探穆拉拉》(0615-0624)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