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妈闲聊 > 对宝宝性别好好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对宝宝性别好好奇

回复数:43  |  浏览数:2412
楼主
发表于 2018-06-06 20:45
只看该作者
第一胎男孩儿女孩儿都喜欢,但是好好奇我的宝宝是男宝还是女宝

沙发
发表于 2018-06-06 22:19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这样的,生下来就知道了哈
板凳
发表于 2018-06-06 22:49
只看该作者
怀孕的时候,我也会对孩子的性别好奇
4#
发表于 2018-06-07 08:03
只看该作者
我怀孕的时候倒是没有这么大的好奇心,觉得只要健康就好
5#
发表于 2018-06-07 08:15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更喜欢女宝宝!
6#
发表于 2018-06-07 08:28
只看该作者
像男孩
7#
发表于 2018-06-07 08:55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也是特别好奇的。
8#
发表于 2018-06-07 10: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鸭丫0815

哈哈有些着急
9#
发表于 2018-06-07 10: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忍不住查各种资料嘿嘿
10#
发表于 2018-06-07 10: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对健康就好
11#
发表于 2018-06-07 10: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湉湉123

女儿贴心知道疼父母,儿子不细心
12#
发表于 2018-06-07 10: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luolufeng

是吗,怎么看的?
13#
发表于 2018-06-07 10: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原来差不多都是
14#
发表于 2018-06-07 15:26
只看该作者
会有这份好奇心的
15#
发表于 2018-06-07 17:35
只看该作者
这么小真想知道可以验血,不过挺贵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试读:【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申请
【第1543期试读】《化解小叛逆系列绘本》(0813-0822)

试读:【第1543期试读】《化解小叛逆系列绘本》(0813-0822)

申请
【第1542期试读】特别关爱系列:《忧伤的毛绒玩具》、《生气的男人》

试读:【第1542期试读】特别关爱系列:《忧伤的毛绒玩具》、《生气的男人》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