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女性话题 > 美容护肤 > 抹防晒霜还是很有必要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抹防晒霜还是很有必要的

回复数:16  |  浏览数:718
楼主
发表于 2018-05-30 14:22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晴天,太阳很大,早上去幼儿园之前,我自己抹了防晒霜,也给孩子们抹了,还好抹了,脸上一点都不觉得晒得疼。我妈不愿意抹,回来就觉得脸上很不舒服。
有的家长脸被晒的红彤彤的,我是啥感觉都没有,哈哈,看来还是需要勤快一点的啊!孩子一开始不愿意抹,好说歹说才同意。
沙发
发表于 2018-05-30 14:23
只看该作者
啊,好久没有发帖有这么高的幸运分啦
板凳
发表于 2018-05-30 15:41
只看该作者
防晒霜是必须要用的,不然皮肤容易长斑

4#
发表于 2018-05-30 16:09
只看该作者
防晒霜有用的
5#
发表于 2018-05-30 20:24
只看该作者
是有些用的
6#
发表于 2018-05-31 12:52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晒就会涂抹
7#
发表于 2018-06-01 18:50
只看该作者
应该弄一些的
8#
发表于 2018-06-01 19:18
只看该作者
如果长时间在户外是需要的
9#
发表于 2018-06-02 23:50
只看该作者
防晒霜我都很久没有用过了
10#
发表于 2018-06-03 23:46
只看该作者
我出门必凃
11#
发表于 2018-06-04 11:25
只看该作者
我出门必凃
ttxs 发表于 2018-06-03 23:46
以前没有这个习惯,晒的都是斑,现在开始注意这个问题了
12#
发表于 2018-06-04 14: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真能晒出斑?那我也得注意,涂防晒还得打伞
13#
发表于 2018-06-04 14:2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真能晒出斑?那我也得注意,涂防晒还得打伞
ttxs 发表于 2018-06-04 14:26
我以前都不防晒的,能容易晒出斑来的,所以现在开始注意这个问题了
14#
发表于 2018-06-04 14: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我是一直涂防晒,看来真是有效果哈
15#
发表于 2018-06-04 18:10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有必要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亲亲科学图书馆第5辑》

试读:【试读】《亲亲科学图书馆第5辑》

申请
【试读】《中少阳光图书馆•神奇的小草》

试读:【试读】《中少阳光图书馆•神奇的小草》

申请
【试读】《中华典籍故事》

试读:【试读】《中华典籍故事》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