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妞

回复数:55  |  浏览数:3208
楼主
发表于 2018-05-16 21:24
只看该作者
         回老家也有十来天了,我和孩子爸最后还是决定提前送妞去幼儿园宝宝班待着,这样下学期就能够很顺利的上小班了。因为是中途插班,我们也是去问了附近的好几个幼儿园,基本上都是满了,不能插班了。好不容易在我妈家附近的一个幼儿园得到消息还可以插班,本来她们宝宝班人数也是有三十二个了,一个班人数太多了,园长想着分成两个班,所以妞也就顺利的插班了。得到园长的通知后,大概得了解了下幼儿园的情况,看着还不错,老师也是很有耐心的,也就下定决心先让妞在这个幼儿园待三个月试试的。下我们就去开了疫苗接种的证明,然后去妇幼保健院做了个入园体检。后来想想现在是手足口病的高发期,又跑去儿童医院打了手足口病的疫苗,入园前的手续算是准备齐全了。

         今天是妞第一天去幼儿园的日子,我和孩子爸早早就起来给妞收拾,然后告诉她我们一起送她去幼儿园上学,然后中午她要在幼儿园自己吃饭,自己睡觉,乖乖听老师话,下午放学了爸爸妈妈去接你。妞一路上倒是很兴奋,嘴里一个劲说好的!熹熹上幼儿园,爸爸妈妈去上班!哈哈说得倒是很好,也不知道去了我们走后是什么表现。我们到达幼儿园的时候,孩子们正在吃早餐。接待我们的园长在我们交完园费之后就带着妞来到宝宝班。妞这会倒是没什么,一进去就喊老师好。我跟班主任交代了几句之后,就和孩子爸趁着老师领着妞玩摇摇马的时候偷偷的溜走了,也没跟妞说我们走了。其实还是怕跟妞说再见时她会大哭大闹,毕竟这是她第一次离开我们在一个全部都是陌生人的环境里待着。我和孩子爸离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不舍的,可是也得狠心,既然下定决心让孩子上幼儿园,父母就得狠下心来让孩子独自去适应,这也是孩子成长过程必不可少的!

         从幼儿园出来,我想着还是给妞的班主任老师发个信息,告诉她昨天妞打了疫苗,让老师费心提醒孩子多喝点水。老师还是很不错的,过会给我回了消息,让我放心,会尽心尽责的照顾好孩子。中午的时候老师又发来妞吃饭的视频,小妞自己吃了一点点,后来是一个老师给喂的。这点我知道我家妞就是这样,在家也是自己就吃一点点,得大人再喂点。不过我觉得以后还是得给她把这个习惯给扭转过来,要自己把饭吃完。一点中的时候班主任又发来信息,告诉我妞睡着了,不过睡觉前大哭了一场,找妈妈,要妈妈抱抱。后来是老师抱着哄着睡着的。很感激老师们的耐心和爱心,也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肯定,幼师真的是不容易。想想我带一个孩子都经常觉得很累发火,这一个老师负责快十个孩子那得有多累啊!

         本来是想着我和孩子爸一起去接妞放学的,可是下午我突然接到两个面试的电话,所以只能让孩子爸独自去接妞了!下午四点多孩子爸就去接妞了,给妞带了一瓶酸奶,父女俩从幼儿园出来又一起开车来接面试完的我一起去商场里玩了一下。发现幼儿园的老师真不错,还给孩子绑了头发,看起来很可爱呢!很惭愧,我这个妈妈真的是不会扎头发,每次都是给妞弄得很丑的!孩子好像也是很喜欢老师扎的头发,一直到晚上洗澡,妞竟然没有用手去扯掉。在商场里孩子爸奖励妞坐了小火车,妞特别的开心!妞很开心的跟我们说明天还要上幼儿园,要爸爸妈妈一起送!

          哈哈!很开心孩子能够喜欢去上幼儿园,希望你能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虽然这么早送你去幼儿园确实有些残忍,不过妈妈想着这样也是可以更好的锻炼你的自理能力和交际能力以及一些生活好习惯的培养。妈妈希望你在幼儿园里过得开心!

沙发
发表于 2018-05-16 23:27
只看该作者
棒棒的呢
板凳
发表于 2018-05-16 23: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哈哈还行呢!
4#
发表于 2018-05-16 23: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盼盼妈咪

忽然想到要送女儿去幼儿园还挺心酸的呢
5#
发表于 2018-05-17 06:04
只看该作者
这样也不错,提前过去,九月份应该可以正常小班了吧!

孩子现在学东西很快,提早过去一些习惯也就养成了,,我家的最近在家里,整天出去找小朋友玩,要不然只跟着大人真是无聊加孤单,
6#
发表于 2018-05-17 08:10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呢,真不错。
7#
发表于 2018-05-17 08:12
只看该作者
第一天上学,表现还是蛮不错的。
8#
发表于 2018-05-17 08:17
只看该作者
表现得太棒了
9#
发表于 2018-05-17 09: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是啊,其实挺不舍的,可是她必须要学着长大,父母要学会放手
10#
发表于 2018-05-17 09: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秋墨小宝

是的,我也是想着这么过去的话,其他孩子都是不哭的,老师有精力多关照点
11#
发表于 2018-05-17 09: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嗯,今天早晨也是很开心的去了幼儿园
12#
发表于 2018-05-17 09: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熙笪

是啊,今天早晨问老师就说只是中午睡觉哭了
13#
发表于 2018-05-17 09: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马上有钱

哈哈还行!
14#
发表于 2018-05-17 10: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盼盼妈咪

这是对的,其他孩子都适应了,,
15#
发表于 2018-05-17 13: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秋墨小宝

是啊,所以我就想着这样中途插班,孩子能够多被照顾点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亲亲科学图书馆第5辑》

试读:【试读】《亲亲科学图书馆第5辑》

申请
【试读】《中少阳光图书馆•神奇的小草》

试读:【试读】《中少阳光图书馆•神奇的小草》

申请
【试读】《中华典籍故事》

试读:【试读】《中华典籍故事》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