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滑板车耍起来,小家伙真开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滑板车耍起来,小家伙真开怀

回复数:41  |  浏览数:1262
楼主
发表于 2018-05-14 11:41
只看该作者
孩子的爸爸回来带了个大纸箱,打开一看才知道,爸爸给孩子又买了一个轮滑车。我真是,羡慕嫉妒啊,这么小的孩子,一句话,大人就要立马行动,眨眼东西就进了家啊。

我家本来是有滑板车,也有扭扭车的,可是孩子出去不玩自己,总是去抢别人的,估计是觉得自己的不如人家的好吧。有2次孩子奶奶说,我们家的那个有些侧翻,可能是前面一个轮子,后面2个轮子的已经起不到固定的作用了。总是会翻个,所以孩子不爱用了。
孩子的爸爸也觉得有必要给孩子更新换代,于是他给孩子买了个滑板车。


滑板车颜色特别鲜艳,是那种枚红色,我家大宝的最爱,其实这个主要是给小宝买的呢。但是故意让大宝选的颜色,不然她会说自己也想要个扭扭车。哎为了平衡2个孩子的各自喜好,当家长的也真是费心啊。

当我一个人周天带着2个孩子2个滑板车去了小公园,才知道,买这个的真正意义,小家伙已然是非常熟练的控制滑板车了。她一个腿站在滑板车上,一个脚用力后蹬,等达到一定的速度后,她就会抬起来小脚,将其放在踏板上,当遇上障碍物,她会及时的刹车。还会非常地道的进行拐弯。整个的动作自然和谐,如有天成。看起来小家伙果真是自信满满的呢。

周边凳子上坐着休息的老太太,不停地问我孩子几岁了,当知道还不足2岁时,都很吃惊,然后,都说这个小东西聪明啊,你看她玩那个刹车多么在行。控制的很好啊。

嘿嘿,有啥听到自己的小宝宝优秀更开心呢。我真是觉得幸亏给孩子买了,哪里有多花白花的钱呢。不然孩子还不知道如何去锻炼呢。本来要放视频的,可是无法放上啊,只好截图做念了~~
o(* ̄︶ ̄*)o
沙发
发表于 2018-05-14 11:45
只看该作者
我家这个车玩了好久呢
板凳
发表于 2018-05-14 12:12
只看该作者
快乐成长必不可少的
4#
发表于 2018-05-14 12: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qianqian0901

家庭必备
5#
发表于 2018-05-14 12: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天使宝贝娃

我家的很喜欢这个新的
6#
发表于 2018-05-14 13:43
只看该作者
妹妹棒棒哒~
7#
发表于 2018-05-14 13:56
只看该作者
这个款式不常见呢!
8#
发表于 2018-05-14 14:10
只看该作者
孩子都是比较喜欢玩这些的。
9#
发表于 2018-05-14 14: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包容宇宙

妹妹棒棒哒~
10#
发表于 2018-05-14 14: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雨滴儿

真不错!
11#
发表于 2018-05-14 15: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雨滴儿

后劲儿足
12#
发表于 2018-05-14 22:13
只看该作者
你们家两姐妹就不会抢着玩么?
13#
发表于 2018-05-15 06:45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有一款差不多的
14#
发表于 2018-05-15 11:42
只看该作者
我家比较少玩滑板车。
15#
发表于 2018-05-15 14: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我家的格外喜欢

最新试读试用

 
【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试读:【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申请
【试读】《地道》

试读:【试读】《地道》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