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宝贝又有新玩具啦--小黄人感应飞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宝贝又有新玩具啦--小黄人感应飞机

回复数:30  |  浏览数:837
楼主
发表于 2018-04-11 19:59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从网上又买了个小黄人感应飞机。以前的时候也买来玩过,可是已经玩坏了,宝贝还想要一个。鉴于这几天表现不错,所以也答应给他买。本来我也是想让他选别的玩具或者别的款式,可宝贝还是要这款小黄人的。这不今天收到了,吃完晚饭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拆盒子,这是他自己选的款式,和之前的那个差不多,宝贝还把它们进行对比。发现颜色有些差异,可能是每个批次不一样吧,而且也不是同一家店买的,总会有区别的。

我们试了下,感觉好像电量不大足,不大会飞,所以先充会儿电吧。充电过程中,宝贝老问我要充好了没。可哪有那么快呢,宝贝说那先充少一点,先玩一玩吧。于是就拔了下来。这小屁孩玩又想玩,可是一开始有点儿害怕,担心飞起来的时候叶片会刮到他。于是让我来开启,他离的远一点儿拿着遥控操作。这个小遥控可以控制开和关。不过看我玩了几次后,宝贝也不那么害怕了,他自己来操作啦。


开启小黄人上的开关后,它就能飞起来啦,想要它停下来的时候就按下遥控器上的开关,叶片转速就会慢下来,然后停下来。因为已经是晚上了,所以我们也就在室内玩一玩。而且这个拿到室外的话也许会受到环境的影响,说不定会不受控制而飞走呢。以前我们有个飞机款式的就是拿到户外不受控制飞的很高很远就消失了。所以现在这小黄人的不再拿到户外玩了。还是室内玩一玩就好了。


男孩子貌似都喜欢这样的玩具,像这种感应飞机,算上这个已经是第四个了。小黄人两个,飞机形状的也是两个,总是不嫌多啊。小黄人飞机是双排叶片的,飞的挺高,能贴近天花板呢,在上面转呀转。飞低的时候,用手在它底部感应一下就又会飞高了。玩的挺开心的呢。



沙发
发表于 2018-04-12 07:55
只看该作者
娃姑奶奶给买过,半天就被玩坏了
板凳
发表于 2018-04-12 08:10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好可爱
4#
发表于 2018-04-12 08:13
只看该作者
我买过个多啦A梦的送人了!自己孩子还真没给她玩过
5#
发表于 2018-04-12 09: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熙笪

我家是买了第四个了。之前的一个小黄人的坏了,一个飞机款式的飞走了,还有一个飞机的脚断了。现在这个是第四个了。
  • 熙笪
    熙笪:破坏力都太强了啊
    04-12 09:12
6#
发表于 2018-04-12 09: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ttxs

恩恩,男孩子喜欢。
7#
发表于 2018-04-12 09: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露珠多多

恩恩,玩是还好玩的。
8#
发表于 2018-04-12 09: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aisy1985

孩子喜欢就好
9#
发表于 2018-04-12 09:38
只看该作者
宝宝好喜欢这个玩具哈
10#
发表于 2018-04-12 09: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露珠多多

恩,是呢。
11#
发表于 2018-04-12 09: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简简2004

是的,男孩子比较喜欢这类玩具。
12#
发表于 2018-04-12 10: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aisy1985

是啊,孩子很专注
13#
发表于 2018-04-12 10: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ttxs

是呢,喜欢玩的东西就这样。
14#
发表于 2018-04-12 10: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daisy1985

确实好玩
15#
发表于 2018-04-12 10: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ttxs

是的呢小样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试读:【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申请
【第1543期试读】《化解小叛逆系列绘本》(0813-0822)

试读:【第1543期试读】《化解小叛逆系列绘本》(0813-0822)

申请
【第1542期试读】特别关爱系列:《忧伤的毛绒玩具》、《生气的男人》

试读:【第1542期试读】特别关爱系列:《忧伤的毛绒玩具》、《生气的男人》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