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地带活动的红酒收到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地带活动的红酒收到啦

回复数:29  |  浏览数:965
楼主
发表于 2018-04-11 15:29
只看该作者
上段时间参加了我们地带的微信活动,奖品就是一箱七支装的红酒,哗,这个真够吸引人的了,虽然我不太喝,不过家里的人都喜欢喝红酒,本来我也是本着积极参与活动就好的心态来参加,没想到老公看到红酒还是挺喜欢的,家婆也说不错,因为家里除我和两女儿不喝酒外,他们都会喝的,所以,这个活动一出,我们全家一起来为我点赞了。奶奶还发动起身边的朋友来点赞,功夫不负有心人,哈哈,我终于可以在前十名了,所以都盼盼望着这个奖品的到来。地带是公平公正的,在活动快截止时,也出现了一些状况,不过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真的要点赞呢。
昨天这箱红酒到货啦,我们全家别样的高兴呢。这可是出动集体力量哦。虽然看起来红酒有些迷你,不过还不错啊。来来来,一起庆祝一下啊。感谢地带,感谢商家!

沙发
发表于 2018-04-11 15:40
只看该作者
真好,恭喜啊
板凳
发表于 2018-04-11 16: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可欣妈

谢谢亲爱的
4#
发表于 2018-04-11 18:51
只看该作者
太给力
5#
发表于 2018-04-11 19:02
只看该作者
恭喜亲爱的,你们都在晒红酒
6#
发表于 2018-04-11 22:41
只看该作者
看着高大上啊
7#
发表于 2018-04-12 07:43
只看该作者
恭喜亲,很好的奖品
8#
发表于 2018-04-12 08:19
只看该作者
你家里人都在帮忙点赞,不错哦,我也收到了
9#
发表于 2018-04-12 08:21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真好,不知道有活动
10#
发表于 2018-04-12 08: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小快乐宝贝

是的啊,真不错
11#
发表于 2018-04-12 08: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张阿雯

有好东西大家一起晒
12#
发表于 2018-04-12 08: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tracy318

是的啊
13#
发表于 2018-04-12 08: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xuanxuan0426

谢谢亲爱的
14#
发表于 2018-04-12 08:3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月落雨秋

是的啊,所以才有高票数
15#
发表于 2018-04-12 08: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ttxs

在微信群里热烈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意大利益智五本套》

试读:【试读】《意大利益智五本套》

申请
【试穿】马克珍妮 2018宝宝冬装加绒棉衣•申请请备注尺寸

试读:【试穿】马克珍妮 2018宝宝冬装加绒棉衣•申请请备注尺寸

申请
【试读】《德国幼儿生活教育绘本:好朋友科妮》

试读:【试读】《德国幼儿生活教育绘本:好朋友科妮》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