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节日的祝福和美丽的玫瑰花送给女神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节日的祝福和美丽的玫瑰花送给女神们

回复数:12  |  浏览数:1745
楼主
发表于 2018-03-12 16:50
只看该作者

      三月八日是妇女节,但现在有好多好听的名称:女神节、女王节、女生节,换个叫法是不是觉得洋气很多呢。这天宝贝幼儿园组织了三八节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走上街头给各行各业的女神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美丽的玫瑰花。



      前一天老师就通知了三八这天小朋友要穿整套园服,当天会有活动哦。其实,也不是全幼儿园小朋友都参加的,而是加入父母课堂的小朋友才有机会的。说起这个是上学期末的事情了,当时老师说自愿加入父母课堂,父母可以学到育儿知识,小朋友也能参加的活动。因为要另外交钱的,所以很多家长不是很愿意的,我就想着当是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也是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这次三八节活动就是第一次组织的活动。


      三八这天,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队出发了,去的是附近的街道。然后,给各行各业的女神们送上祝福和美丽的玫瑰花。从老师的照片上看到,收到玫瑰花的女神们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当然,在自己的节日能收到祝福和花朵是多么美好的事情。所以,幼儿园组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赞许。



      看到收花的女神和我家宝贝合影了,不过他起来有点腼腆呢。回家后,我问宝贝,今天去哪里送花啦。宝贝说,上市场了,还看到了很多超人玩具。哈哈,估计经过玩具店时,看到他喜爱的玩具两眼发光吧。可这不是重点啊,我说,是不是去给阿姨送花啦,有跟阿姨说什么吗?他说,说了阿姨祝您节日快乐,然后送花,还有拍照了。嗯,那表现还是不错的。

      小家伙突然想起来什么事情,跑去书包那里拿出一朵手工玫瑰花说送给我,他说,这是假的,真的送给阿姨了。哈哈,我说,没关系,妈妈很喜欢,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18-03-12 17:47
只看该作者
父母课堂这个还不错呢,锻炼了孩子
板凳
发表于 2018-03-12 18:28
只看该作者
都有孩子的活动呢
4#
发表于 2018-03-12 18:44
只看该作者
发觉现在的幼儿园活动特别多,很喜欢呢~
5#
发表于 2018-03-13 07:45
只看该作者
幼儿园活动真多
6#
发表于 2018-03-13 08:00
只看该作者
活动真好,玫瑰花很漂亮
7#
发表于 2018-03-13 11:18
只看该作者
好棒的活动。
8#
发表于 2018-03-13 12:28
只看该作者
幼儿园的活动真不错
9#
发表于 2018-03-13 13:35
只看该作者
哇,这个不错,很好看(。・ω・。)ノ♡
10#
发表于 2018-03-15 02:03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的好活动。帅小伙也给妈妈一支!玫瑰
11#
发表于 2018-03-15 23:01
只看该作者
这个活动蛮有创意的
12#
发表于 2018-03-16 18:24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么多漂亮的花就特别的开心。
13#
发表于 2018-03-21 16:55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的好活动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0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 儿童叛逆期自我管理故事》(0622-0701)

试读:【第150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 儿童叛逆期自我管理故事》(0622-0701)

申请
【第1505期试读】《费加尔气得冒烟了》(0621-0701)

试读:【第1505期试读】《费加尔气得冒烟了》(0621-0701)

申请
【第1504期试读】《爸爸妈妈都读过的经典童话》(0620-0701)

试读:【第1504期试读】《爸爸妈妈都读过的经典童话》(0620-0701)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