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话题】你觉得洗碗机实用吗?(0307-0314)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话题】你觉得洗碗机实用吗?(0307-0314)

回复数:43  |  浏览数:1634
楼主
发表于 2018-03-07 11:04
只看该作者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大家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感觉,

吃完饭,最不愿意的就是洗碗呢?

特别是在大冷天的时候,没有热水

靠冷水来洗碗,想想都不想动的感觉

这个时候,会不会特别想有一台洗碗机呢?

在你看来,洗碗机是纯粹占位置的呢?还是一件非常实用的家电?





注:本文图文来自于网络网友分享,有版权问题请留言,好做删除处理。

参与方法一:跟此帖讨论,原创字数50字以上加10分。

参与方法二:来【生活闲聊】的【其他】发新帖,字数400字以上,并且把链接同时回复在本话题里和育儿交流版块的申精汇总帖,申精的用户不再进行10分的奖励。申精帖必须是在宝宝地带原创首发,24小时内不得转发到其他地方。(同一用户只可以申精一次)

活动时间:2018年3 月7日——2018年3月14日

温馨提醒:内容为原创。若三次以上发现用非首发原创帖参加,在提醒情况下持续这种行为将封ID一个星期,且3个月内不会给予任何试读试用 ,情况严重者不予兑换!!








有城:


我们家是一直都靠手来洗碗的,我就是有那样的感觉,以前听我的舍友说,觉得洗碗好痛苦呀,我当时也没怎么觉得特别痛苦,因为自己只身在外面打工,要洗的碗也不多,就那么一两只碗,一下子就洗好了,可是现在人口多了,我也觉得,有一部洗碗机,可能可以提高我的生活质量一些,还能增进夫妻感情呢,我听人家用过的说特别好,可以提高生活质量,我就心里特别想买一台。我觉得这洗碗机,还是比较实用的,以后搬进自己的房子了,我觉得可以买一台回来。

沙发
发表于 2018-03-07 11:28
只看该作者
目前我家有个洗碗机,因为平日在家烧饭不多所以用的也不多,但家里来客人人多碗多的时候,洗碗机的确可以帮不少忙,而且洗的也干净,家里空间足够大的人,可以考虑洗碗机。
板凳
发表于 2018-03-07 15:39
只看该作者
我家里没有洗碗机,但是我觉得如果有足够大的厨房的话,洗碗机还是很必要的,现在的碗橱经常放湿湿的碗盘餐具,这样里面的微生物细菌滋生太厉害了,有个洗碗机,洗干净的同时,省时省力,还可以给你烘干,不会滋生细菌。
4#
发表于 2018-03-07 15:46
只看该作者
洗碗机非常有用啊。我们家就有一台洗碗机,一个星期只是用个5~6次,一般是晚上用洗碗机。洗碗机不仅可以清洗干净家里的锅碗瓢盆,还可以进行消毒,真的是非常有用啊。今年过年,每天的锅碗瓢盆都很油腻,洗碗机清洗的特别干净哦。不仅解放了我们的双手,还可以消毒,挺好的。
  • 武朵朵小公主
    武朵朵小公主:没有使用过,听亲的一番话,我也对洗碗机有了重新的认知和判断
    03-08 14:30
5#
发表于 2018-03-08 00:43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并不实用,我妈家买了这个玩意儿,但是老爸老妈说不好使,还麻烦,所以没用多久做让洗碗机休息了,想省事儿实际上是更费事儿了呢。
6#
发表于 2018-03-08 08:49
只看该作者
还真是没有用过这个新鲜玩意,因为家里多半是老人帮忙洗碗,所以他们一般不喜欢用这些高科技,不如手洗方便,不过我觉得如果比较好的洗碗机应该能给家庭带来很多便捷,在美国等先进国家洗碗机是非常普遍的,如果是我经常洗碗应该也会选择用的~
7#
发表于 2018-03-08 09:01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会非常方便的。
8#
发表于 2018-03-08 09:21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洗碗机不实用,平时家里吃饭就那几个人,身体都很健康,而且碗也不多,正常流程洗洗就好。况且现在过年请客要么是在酒店,要么在家都会选择用一次性的碗筷,是以个人觉得洗碗机完全是鸡肋。
9#
发表于 2018-03-08 10:26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没啥用,现在条件好了,有的家会买,我觉得自己家必定人少,也没太多碗啥的,有点不太实用,还不便宜,个人觉得不会去选择。
10#
发表于 2018-03-08 10:37
只看该作者
现在家庭都是小型化,三五口人而已,感觉洗碗机可能派不上大用处,其实从健康角度看,饮食安全是生活中一个很大的隐患,所以餐具的清洁是一个重要环节,洗碗机是必备的,不过在中国大多数家庭中,剩菜剩饭还做不到及时淘汰,餐具的清洁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11#
发表于 2018-03-08 10:48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不太实用了,家里也没几个人吃饭,自己手洗还是感觉放心些吧,如果用这样的机器,那机器怎么可以保证是卫生的呢,而且清洗机器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所以不用手洗又放心又省心。
12#
发表于 2018-03-08 10:49
只看该作者
我没用过洗碗机 不知道是个啥用法 我觉得洗碗机适合用在人多的地方 大家庭或者餐馆会很方便 小家庭就几个人 没不要用什么洗碗机吧 资源浪费啊
13#
发表于 2018-03-08 11:14
只看该作者
洗碗巾我没有用过啊,不知道实用不实用,但我也没觉得用手刷碗筷有什么不方便的,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家务劳动可亲力亲为了,刷碗擦地洗衣一些简单的家务做做不是挺好的吗
14#
发表于 2018-03-08 11:34
只看该作者
没用过这个东东,我以前最不喜欢的事就是洗碗了,现在呢洗多了也不讨厌了,一天三餐顿顿洗,稍带把厨房收拾干净,以后如果有条件或许会买一个试试。
15#
发表于 2018-03-08 12:30
只看该作者

最新试读试用

 
【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试读:【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申请
【试读】《地道》

试读:【试读】《地道》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