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物品秀 > 【过年给父母的礼物准备好了么?】+ 已备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过年给父母的礼物准备好了么?】+ 已备好

回复数:8  |  浏览数:380
楼主
发表于 2018-02-09 21:22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人口简单,我和老公都是独生子女,因此每年过节就是我们一家三口和双方老人一起聚聚,加在一起也就七口人。



每年过春节我都会给我老爸、老妈,还有公婆准备一些礼物,有时是生活用品,有时是衣服,有时是米面油吃的什么的。衣服我特别爱买羊绒衫或是棉服之类的,有时也捎带手儿的买些小件,比如手套、袜子、腰带、暖水袋什么的,嘻嘻,反正就是能表达下心意就可以的啦。他们都说我很会买东西,每次我买的礼物他们都挺喜欢,所以我就放心大胆地买好了。给老爸老妈买东西更容易些,给公婆买礼物就要稍微慎重些,不过也无所谓的啦,反正他们也没比较,就一个儿子,一个儿媳,怎么着都是好啊,哈哈。



因为和四位老人都住在同一个城市,平时见面的机会较多,所以过春节就不显得那么隆重了,平时该给买的我就给买了,不必非要等到春节的时候才送礼。每年孩子的爷爷和奶奶会给孩子很多压岁钱,当然姥姥和姥爷也给不少,我们也会给老人红包,尽量多给回去些,老人们都节俭,给孙子花钱特别舍得,自己却不怎么会花,我还要帮他们理财呢,要不钱只是存银行定期或是买国债的话,就太不划算了。



我婆婆每年都给我们一家三口准备礼物,一般给我和老公买秋衣裤,因为北方的冬天较冷,冬季又长,秋衣裤和保暖衣裤肯定是穿得上的,我们穿秋衣裤都很费,每年都要买新,婆婆每年都给我们买,不用我们操心。买其他衣服她说审美观不同,她也不好买,说买了我们未必会喜欢。她曾经给老公买过夹克和羽绒服,老公都说难看,退货,她就不敢再给买了。婆婆给孩子买吃的,买玩具,现在主要是买书了,买书她还挺在行,还知道网购呢。






沙发
发表于 2018-02-10 11:03
只看该作者
准备好了就好。
板凳
发表于 2018-02-10 11:24
只看该作者
真是很用心的感觉呀
4#
发表于 2018-02-10 13: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没有太用心呢
5#
发表于 2018-02-10 13: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过两天就去婆家了
6#
发表于 2018-02-12 11:42
只看该作者
准备好了就好。
7#
发表于 2018-02-12 12: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添添妈

今天又买了些
8#
发表于 2018-02-19 20:52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直接给父母现金的。
9#
发表于 2018-02-20 07:4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我也是给现金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24期试读】《好黑好黑的恐龙书》(0205-0302)

试读:【第1424期试读】《好黑好黑的恐龙书》(0205-0302)

申请
【第1423期试读】《猜猜看:动物世界+交通工具+日常物品+蔬菜水果》

试读:【第1423期试读】《猜猜看:动物世界+交通工具+日常物品+蔬菜水果》

申请
【第1422期试读】《超级观察力科普游戏书系列》(0201-0302)

试读:【第1422期试读】《超级观察力科普游戏书系列》(0201-030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