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准妈妈 > 孕妈闲聊 > 一月二十七日,一个难忘的日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一月二十七日,一个难忘的日子

回复数:40  |  浏览数:5305
楼主
发表于 2018-02-06 11:53
只看该作者


说起这一天对于大家来说,可没有什么好值得一说的,而对于我来说,就好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因为这一天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而且所犯的错误也是因为自己的任性导致的,后来想一想还是特别的害怕,因为这一天我摔倒了,并且是重重的一摔,2018年这一年好像把以往几年的雪都下完了,真是一场大雪连着一场大雪,而且每一次的大雪都是比较大的,不像往年我们这儿也是下大雪的,但是却不是很大的感觉。


现在的我已经不像起初那样的轻便,毕竟已经马上140斤,想一想自己也是长了好多的肉肉呀,下雪天最怕的是什么,那就是滑倒了,正常的朋友都是很容易滑倒的,更何况我是一个身体不太方便的人,当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发现雪花特别的大,再加上前一天路面上的积雪仍然在着,所以说本身行走就不方便,家里的人都让我直接请假,可是我就不愿意请假,也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于自信了,总觉得大雪有什么要紧的呢,我肯定能够行走方便的,我是早上八点半从家里出发的,然后老公来送我上班,因为老公不太放心我,我想着两个人一起走,应该是没有什么事的吧。


可是就在路上我还是摔倒了,老公起前他是先摔倒的,然后我也接着摔了一下,不过当时不觉得疼,也没有太多的感觉,就是有一点害怕,然后就直接回家了,躺在床上躺了一整天,并且还用手机查了很多的资料,就是想看一看,如果摔倒了有什么要紧的事情,不查不知道一查才知道,最严重的就会胎死腹中,那可真是太可怕了呀。想到这里,我还是决定第二天到医院里看一下才好,第二天早上雪虽然是没有下了,但是因为路面比较滑的原因,所以医院里并没有多少人,正好我们排队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到了那儿就直接到我们了。


医生先按照常规作了一些检查,就是听胎心、宫高之类的,当时的胎心是很正常的,然后我说明了自己的情况之后,医生就要做一个尿检和B超,可以来看一下,于是就开始做B超了,等拿到了B超单之后,医生说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最担心的就是迟发性胎盘早剥,胎盘早剥是一个专业名词,而且也是一项非常严重的产前病,如果发生的话,会直接影响到母子平安,而胎盘早剥不一定是当时会发生,也有可能会在48小时之后发生,于是医生就让我这几天多注意自己在家里观察一下胎动的情况,然后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可以一个星期之后再来复查一下。


好在经过了一个星期比较紧张的日子,终于这一次又做了尿检和B超,虽然B超是连着做的,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得到的结果是是一点儿事情也没有,看来肚中的宝宝还是很给力的呀,真是超级的开心,现在的我已经31周了,只希望不要再如此的冒冒失失了。
沙发
发表于 2018-02-06 12:47
只看该作者
都31周了,感觉时间好快的。还好没什么事,以后出门都要特别的注意了。
板凳
发表于 2018-02-06 13:03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格外的小心
4#
发表于 2018-02-06 13:49
只看该作者
幸好没事呢!以后一定多加小心!
5#
发表于 2018-02-06 13:54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6#
发表于 2018-02-06 16:43
只看该作者
下雪了尽量少出门啊!注意安全呢!
7#
发表于 2018-02-06 20:27
只看该作者
也太吓人了,还是要多注意
8#
发表于 2018-02-07 14:17
只看该作者
以后还是要小心,下雪天就不要出门了。
9#
发表于 2018-02-08 08:02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要小心的,没事就好了
10#
发表于 2018-02-08 14:00
只看该作者
幸好没事啊,都31周了,还是多注意呢
11#
发表于 2018-02-08 14: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冰钰愛玥

是的呀,不过上班也没有办法
12#
发表于 2018-02-08 14: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晓之风铃

现在是挺小心的
13#
发表于 2018-02-08 14: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小雨滴儿

想一想还是挺害怕
14#
发表于 2018-02-08 14: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包容宇宙

哎,总觉得自己好牛的样子
15#
发表于 2018-02-08 14: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盼盼妈咪

上班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86期试读】《how&why低幼版》(0524-0603)

试读:【第1486期试读】《how&why低幼版》(0524-0603)

申请
【第1485期试读】《福尔摩斯探案全集•青少版》(0523-0603)

试读:【第1485期试读】《福尔摩斯探案全集•青少版》(0523-0603)

申请
【第1484期试读】《毕淑敏给孩子的心灵成长书》(0522-0530)

试读:【第1484期试读】《毕淑敏给孩子的心灵成长书》(0522-0530)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