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话题】你的包包里装什么?(2018年2月5日-2月12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话题】你的包包里装什么?(2018年2月5日-2月12日)

回复数:27  |  浏览数:1481
楼主
发表于 2018-02-05 15:09
只看该作者

      包包是每个人出行的必备物品,无论是上班出行,还是旅游出行,或者是逛街出行,都会背一个自己认为是最适合的包包,说到这,我内心猛烈的好奇心开始无法自控,看着路上的人们有的背名牌包包,有的背个性包包,有的背公文包……这个并不是我关心的重点,我更急迫想知道的是各位亲们背的包包里装的都是什么呢?



      大家都开挂来说说自己包包都装了些什么?我想身份证、钱包、口红之类的不能少,还有哪些是我想不到的呢,欢迎大家畅所欲言,都来聊聊,满足我这颗欲罢不能的好奇心吧!哈哈。

   本文图片来自于网络网友分享,有版权问题请留言,好做删除处理。


    参与方法一:跟此帖讨论,原创字数50字以上加10分。

    参与方法二:来【生活闲聊】的【其他】发新帖,字数400字以上,并且把链接回复在本话题里,申精的用户不再进行10分的奖励。(同一用户只可以申精一次)请大家到该版块申精,谢谢!!

    温馨提示:内容为原创。若三次以上发现用非首发原创帖参加,在提醒情况下持续这种行为将封ID一个星期,且3个月内不会给予任何试读试用 ,情况严重者不予兑换!!

    标题不再统一,可随意发挥,但一定要来跟帖标题链接哦!

  

      我每天的包包里必不可少的有几样,一是充电宝,离不开手机的我,手机充电的工具是必备的。如果是长途旅行,我还会带上充电器。二是笔和本,无论到哪我的兜里都会带一只笔和一个笔记本,应该是一种习惯了。三是包里需要带一包纸巾,特别是带孩子出去,纸巾湿巾必不可少。四是口红,我包里的隔层里会装一个口红和气垫粉,如果有需要的时候,我会赶紧涂抹一下。五是钱包,以前是不带钱包不出门,现在因为有了支付宝、微信和信用卡支付方式,很多时候我都不带钱包了,本身钱包大占地方,付款也不方便,所以现在很多时候都选择用微信支付。

沙发
发表于 2018-02-05 15:19
只看该作者
我带孩子出门时一般会用背包,背包里面一般要放上孩子的一条裤子和抹汗巾,然后就是一瓶水和一些孩子喜欢吃的小零食和小玩具了。因为我是一个不习惯化妆也不会化妆的女人,所以我的东西呢,是比较简单的,里面什么化妆品也没有,主要就是必备的钱包、手机、纸巾和钥匙而已。
板凳
发表于 2018-02-05 15:33
只看该作者
带孩子出门分场合,去的远,当天不回来的,会装必备的奶粉,尿不湿,湿巾,纸,衣服,零食水果之类的,
会给自己带全套的护肤品,水乳,bb,cc霜,防晒霜之类的。
保温杯,孩子水杯,奶瓶之类的。。

这是出门旅游或者我妈家婆婆家,必备的。。
去的近的话。只需要带孩子用的东西,自己的就不用了。。。
4#
发表于 2018-02-05 16:46
只看该作者
我的包包里装的就是手机和钥匙,还有卫生纸,其他的都没有了,基本上都没有自己的东西,卫生纸是给孩子准备的,手机就是为了联系,接打电话或者是买东西付钱的。
5#
发表于 2018-02-05 16:54
只看该作者
我通常就是钱,手机,钥匙,面巾纸,出远门加充电宝,数据线,化妆品基本没有,比较懒很少化妆得,偶尔孩子水杯,她不怎么爱喝水出门也很少带
6#
发表于 2018-02-05 20:56
只看该作者
我的包包里面会放手机钥匙和公交卡,平时出门就是这三样,以前会在包里放点零钱,已备不时之需要。现在大多数用手机支付,零钱就不用带了。
7#
发表于 2018-02-06 08:46
只看该作者
我的包包里面会放手机钥匙和公交卡,平时出门就是这三样,以前会在包里放点零钱,已备不时之需要。现在大多数用手机支付,零钱就不用带了。
月落雨秋 发表于 2018-02-05 20:56
这三样必不可少
8#
发表于 2018-02-06 09:26
只看该作者
钱包,必不可少,但现在手机支付也很方便了。钱包里还有重要的钥匙。还有卫生用品,备用的。其他还有各种优惠券,票据什么的,哈哈,有些杂乱。
9#
发表于 2018-02-06 18:29
只看该作者
我的包包里东西还挺多的呢!钱包,卡包,U盘,钥匙,手机,小镜子,唇膏,口红(虽然不用也放着),餐巾纸,湿巾,小本子,便利贴,水笔等。用的不用的都放了。
10#
发表于 2018-02-07 07:20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会装钱包,钥匙,身份证,手机一般不会放在包里,都是放衣服兜里,这样拿着比较方便,还有卫生纸,湿巾和水杯,这些是带孩子出门必备的。
11#
发表于 2018-02-07 09:34
只看该作者
每次出门,手机钥匙钱包是老三样,现在走哪孩子带哪,把12年前的妈妈包翻出来,背上尿不湿,湿巾,纸巾,手巾,再加上防溢乳垫,棉签,湿疹膏,小剪刀,小镊子,小手电,哈哈,好多,好多!
12#
发表于 2018-02-07 09:49
只看该作者
我的包里常规装的一些东西是手机 钥匙 钱包 纸巾 有时候会有笔 还有一些唇膏啊护手霜啊等这类物件 其实许多东西一般都不用的 只是带上有备无患吧
13#
发表于 2018-02-07 10:00
只看该作者
平时出门我基本上都不用包包,基本就是一手机,一把钥匙放口袋里OK,如果带孩子出门,那东东就多了,除了手机和钥匙,还要带上卫生纸,湿巾,小麦喝的水,还有备用零食,替换的衣服。当然我的一些化妆品也要带上。
14#
发表于 2018-02-07 11:05
只看该作者
我包里的东西很少,都同出门必备的几样东西,包括家里的公司的钥匙,手机,钱包,卡包,还有纸巾,其本上就是这些,有时候还会带上橡皮梳子之类的,不过我的包包很细个,都是带些随身物品,不用太多东西出门。
15#
发表于 2018-02-07 12:37
只看该作者
我的包包里不可少的钥匙包和钱包。另外还有纸巾,护手霜之类的作为不时之需。另外还会准备一本孩子喜欢的书,当孩子打发时间的时候就用上了。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86期试读】《how&why低幼版》(0524-0603)

试读:【第1486期试读】《how&why低幼版》(0524-0603)

申请
【第1485期试读】《福尔摩斯探案全集•青少版》(0523-0603)

试读:【第1485期试读】《福尔摩斯探案全集•青少版》(0523-0603)

申请
【第1484期试读】《毕淑敏给孩子的心灵成长书》(0522-0530)

试读:【第1484期试读】《毕淑敏给孩子的心灵成长书》(0522-0530)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