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我爱我购 > 试用 > 让人惊喜连连的一代名鸡——《一代名鸡》试吃报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让人惊喜连连的一代名鸡——《一代名鸡》试吃报告

回复数:29  |  浏览数:791
楼主
发表于 2018-02-03 10:23
只看该作者

让人惊喜连连的一代名鸡——《一代名鸡》试吃报告



孩子奶奶身体一直不太好,看到《一代名鸡》的介绍,我心动了,这健康原生态的土鸡真是很适合给孩子奶奶补养身体。提交完试用申请,我天天关注着。很幸运,我获得了《一代名鸡》的试吃机会!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盼着这《一代名鸡》快快到我家。原以为应该要等上好几天,我还担心着,马上要过年了,这鸡会不会过年之后才到。却不料,在获知试吃机会的第二天,我就收到了!真是意外的惊喜啊!


打开快递包裹,哇!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精美的礼盒:喜庆的中国红,一只有着红红鸡的大公鸡自由自在行走在乡野间!好精美的包装!又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打开礼盒,惊喜又来咯:里边是一只密封的白色泡塑盒,打开泡塑盒,一只装在保盒锡塑袋里的鸡展现在眼前,摸一下鸡,鸡还冻着呢,一包冰袋紧挨其旁,保护着冰冻的鸡;还有一个塑料袋里装着一封感谢信和产品的宣传小册子。每一样东西都显得非常用心,都能给人以意外惊喜之感。


这是一只母鸡,收拾得非常干净整洁:翅膀紧贴着身体,收拢的鸡脚上套着一个圆形的小商标,这跟菜市场买的鸡感觉完全不同,没有那种点点鸡毛满身,也没有惯常的让人不舒服的鸡的味道。


随鸡而来的《感谢信》是让人意外的:在这封信里,让我们看到了一代名鸡团队的用心与用力。一代名鸡与山村结伴,让脱贫与致富不再为格局而限制。在此,我也要感谢一代名鸡团队为扶贫所做出的努力,因为有你们,让更多的村民们走上了致富路,过上了温暖幸福的生活。


一代名鸡团队还贴心地给出了《一代名鸡最佳烹饪方法》,让我们在还未品尝到一代名鸡时,已经能够感受到鸡的美味。我是一个不擅长厨艺的人,很多美食,我都望而却步,不知道怎么做。虽然有网络这个开放的平台,但每次得花时间专门搜,还得记下来,尤其有些做法还相当地复杂。在吃的方面要求不那么严格的我就放弃了:我宁可不吃,也不愿意这么麻烦。一代名鸡团队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让我不再为这只鸡怎么吃发愁。这是一代名鸡给我的又一个意外惊喜。


翻开《一代名鸡》的宣传小册子,我再一次看到了一代名鸡团队的用心与用力。精美的图片,优美的文字,让我们领略一代名鸡所承载的文化内涵。表格和数据的说明,让我们知晓一代名鸡的优异品质,让我们放心地品尝美味营养的鸡肉和鸡汤。详尽的鸡肉鸡汤做法介绍,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出美食!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代名鸡团队为我们作好了一切准备,只等我们让鸡下锅成为美食。我也是迫不及待想要品尝这美食,可是咱家孩子奶奶却不肯马上就吃,说是马上就过年了,这么好的东西,一定要等到过年的时候,大家一起来品尝。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这是一位传统的中国老人的朴素理念。那么,就让我尊重老人的心意,等到过年的时候再来品尝一代名鸡!



我相信,当我在品尝一代名鸡时,给了我一个又一个惊喜的一代名鸡一定会更我一个更大的惊喜,热切的期待中!因为有了品尝一代名鸡的期待,盼望过年的心情更加急切。对未来充满期待的日子是幸福的,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沙发
发表于 2018-02-03 10:35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有幸运分咯,《一代名鸡》又给我一个惊喜调皮
板凳
发表于 2018-02-03 11:00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棒的感觉了哦
4#
发表于 2018-02-03 11:40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棒的感觉了哦
七叶草 发表于 2018-02-03 11:00
那是相当的棒哦。
5#
发表于 2018-02-03 13:22
只看该作者
这个试吃应该都选择市里的吧,路途远不好运送
6#
发表于 2018-02-03 13:53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鸡啊,好好补身体
7#
发表于 2018-02-03 14: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racy318

是的哈
8#
发表于 2018-02-03 14: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确实是
9#
发表于 2018-02-03 15:13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错的试用
10#
发表于 2018-02-03 15: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cindyme

就是哈
11#
发表于 2018-02-03 17:01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试吃哦!还有做法呢,真的很棒!
12#
发表于 2018-02-03 18: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盼盼妈咪

就是呢,很棒
13#
发表于 2018-02-03 21:10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看到里面包装是什么样子啊
14#
发表于 2018-02-03 22:18
只看该作者
这真是相当不错的试吃啊,羡慕亲
15#
发表于 2018-02-04 08: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你是晴天

非常棒哈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82期试读】《成长不迷茫校园励志小说系列》(0518-0527)

试读:【第1482期试读】《成长不迷茫校园励志小说系列》(0518-0527)

申请
【第1481期试读】《中国绘本》(0517-0527)

试读:【第1481期试读】《中国绘本》(0517-0527)

申请
【第1480期试读】《给孩子的第一套隔代养育情感绘本》(0516-0527)

试读:【第1480期试读】《给孩子的第一套隔代养育情感绘本》(0516-0527)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