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聊聊孩子掉下床的事】+印象中有三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聊聊孩子掉下床的事】+印象中有三次

回复数:10  |  浏览数:1008
楼主
发表于 2018-01-29 09:52
只看该作者
聊起这个话题,估计每个宝妈都在熟悉不过了,每个孩子的成长好像都经历过这样的事一样。俗话说的好,孩子不磕磕碰碰是长不大的。当然这也需要一个度,这需要宝妈们多费心,细心的照顾好宝宝了。我家宝贝在我印象中好像掉下床经历过三次。

第一次掉下床的时候好像就三个多月,刚刚会翻身吧,当时是孩子在睡觉,我和婆婆在客厅吃饭,想想就吃饭的一会功夫我就能回去看着他,可是就这一会会,宝贝醒了,醒了后并没有哭,可能是翻身了,结果就翻到地上了,我只听见“ 咣”一声响,接着就是哇哇大哭,可把宝贝吓坏了。然后我就三步并两步的跑到卧室,一把就把孩子抱了起来,现在想想还真是有点害怕。庆幸的是我家是木地板,孩子还是裹着小毯子掉下来的。其实是不应该直接就抱起来的,应该先观察观察宝宝的反应。就这样从那以后可不敢让孩子一个人在床上玩了。

第二次是孩子刚刚会坐不会做那样,我把他放在了沙发上靠着,我是转身忘了干什么了,就是这么一转身的功夫,孩子就从沙发上掉下来了,不过这次还好的是,孩子并没有哭,可能是没摔疼,我家的沙发还好不算太高。

第三次是在大大家住了一段时间,有个高低床,那会孩子两岁多点,对任何事情都有好奇心,我们也没在意,结果孩子有一个人在屋子里玩就爬到了上面,拿到了一好玩的东西,正要往下下的时候,爬着小梯子往下下,前面几蹬下的还挺好,就到了最后一蹬有点大,而且还是连在床上的,孩子一脚没蹬住,直接就掉下来了,顿时孩子哇哇大哭起来,头上也被磕破了一块。唉,作为家长没有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发生了这样的事,还是很内疚和自责的。

其是说到这里,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磕磕碰碰是难免的,重要的是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比如说在床上安装防护栏,在沙发下边铺上地垫等等,这样才能避免孩子少受伤害。
沙发
发表于 2018-01-29 11:02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也有三四次吧。,
板凳
发表于 2018-01-29 11:3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添添妈

差不多
4#
发表于 2018-01-30 07:19
只看该作者
铺上軟的东西是可行的
5#
发表于 2018-01-30 07: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xuanxuan0426

嗯嗯,是的。
6#
发表于 2018-01-30 13:39
只看该作者
我家孩子也有掉下床的经历
7#
发表于 2018-01-31 10: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我感觉一般都会有的。
8#
发表于 2018-01-31 10:28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有的
9#
发表于 2018-02-05 11:25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经常摔,都习惯了
10#
发表于 2018-02-13 11:36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有
11#
发表于 2018-02-13 11:47
只看该作者
我家那个数不清有几次了

最新试读试用

 
【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试读:【第1546期试读】《小快活卡由幼儿英语启蒙绘本》(0816-0826)

申请
【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试读:【第1545期试读】《吃黑夜的大象》(0815-0826)

申请
【第1543期试读】《化解小叛逆系列绘本》(0813-0822)

试读:【第1543期试读】《化解小叛逆系列绘本》(0813-0822)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