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惊魂”一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惊魂”一刻

回复数:24  |  浏览数:1241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2 23:38
只看该作者
昨晚跟爸妈吃晚饭的时候,正好遇到关于丫头马上过两周岁的生日的事情展开讨论了一下,因而导致忽视了在一旁自己吃饭的丫头,等我们话题还没说完的时候我看了丫头一眼,她嘴里突然在嚼着暗红色的东西,我就警惕了下让她把嘴张开给我看看,毕竟晚上的饭菜并没有烧暗红色的食物,等她张开看到了赶紧喊她吐到我手上我来看看是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居然是红枣核儿,幸亏发现的早要不然被她吞进肚子咋办?我当时脑子就差点快变空白了,枣核儿这种硬的东西不小心卡在气管里的话直接会窒息死亡的,真的把我吓死了……问题是这红枣核儿怎么到她嘴里去了?原来开饭前我是吃了一个然后把核儿直接放在纸巾里包着放在饭桌上的,丫头可能是趁我跟爸妈说话的时候自己拿到以为好吃就放嘴里去了,想想都后怕的。以后真的要注意了,哎……
沙发
发表于 2018-01-13 09:34
只看该作者
天啊,这种东西,还好发现及时呀。
板凳
发表于 2018-01-13 09:37
只看该作者
太吓人了,幸好及时发现。
4#
发表于 2018-01-13 10: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添添妈

是的,真的是吓死我了
5#
发表于 2018-01-13 10: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是的,真的把我吓死了哇,真的是发现及时啊
6#
发表于 2018-01-13 17:36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太惊险了
7#
发表于 2018-01-13 22:50
只看该作者
还好最后及时了
8#
发表于 2018-01-13 23:14
只看该作者
还好发现及时
9#
发表于 2018-01-13 23:28
只看该作者
还好发现及时
10#
发表于 2018-01-13 23:54
只看该作者
可要多加注意
11#
发表于 2018-01-14 01:24
只看该作者
以后可得注意
12#
发表于 2018-01-15 10: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快乐宝贝

嗯嗯,是的,绝对要注意的
13#
发表于 2018-01-15 10:5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淡淡的影子

嗯嗯似的
14#
发表于 2018-01-15 10: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亲亲小公主

是的呀,吓死了真是
15#
发表于 2018-01-15 10: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陈欣53

是啊,哎……疏忽了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芝麻讲成语故事》

试读:【试读】《芝麻讲成语故事》

申请
【试读】《宝宝的第一套绘本》

试读:【试读】《宝宝的第一套绘本》

申请
【试读】《小马宝莉富养女孩心灵的励志故事书》

试读:【试读】《小马宝莉富养女孩心灵的励志故事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