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洗得挺白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洗得挺白的

回复数:14  |  浏览数:848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2 11:17
只看该作者
那天碰到邻居时,我问她如何清洗蚊帐,如何让蚊帐白一些?然后她就告诉我先用清水稍一下蚊帐,然后把水倒掉,然后再加些漂白水、洗衣液或者洗衣粉一些浸泡两个小时以上,然后用清水漂一下(去掉漂白水的臭味),然后再放洗衣机里加入洗衣液清洗,然后我就照做了,蚊帐果然洗得很干净,看起来白白的,与新蚊帐差水多,而且也没有漂白水的那种味道在。
沙发
发表于 2018-01-12 11:28
只看该作者
看来方法不错
板凳
发表于 2018-01-12 14:54
只看该作者
方法不错
4#
发表于 2018-01-12 15:00
只看该作者
我的好像也没洗!哈哈!
5#
发表于 2018-01-12 17:25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下次试试
6#
发表于 2018-01-12 20:00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方法值得一试
7#
发表于 2018-01-13 08: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天使宝贝娃

可以试试。
8#
发表于 2018-01-13 08: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小快乐宝贝

呵呵
9#
发表于 2018-01-13 08: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华仔仔

有空再洗。
10#
发表于 2018-01-13 08: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雨林lin

可以试试。
11#
发表于 2018-01-13 08:5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淞然龙龙

是的。
12#
发表于 2018-01-13 11: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添添妈

懒惰~
13#
发表于 2018-01-13 18:32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这方法不错的。
14#
发表于 2018-01-14 15:25
只看该作者
太脏的时候我也是这样洗,不过我用温水泡
15#
发表于 2018-01-15 10:23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直接放洗衣机里面洗的

最新试读试用

 
【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试读:【试用】美国eureka SC3蒸汽拖把

申请
【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试读:【试读】《给孩子的节气古诗词》

申请
【试读】《地道》

试读:【试读】《地道》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