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趣闻 > 幼儿园就餐改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幼儿园就餐改善

回复数:38  |  浏览数:2360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2 10:29
只看该作者



  这个周开始,我们家宝宝上课的教室和午睡的教室分开了,老师们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小朋友们的饮食了。之前,每当午饭时间,生活老师负责为小朋友们盛饭,两个老师就负责就为小朋友们搬床、铺床褥等,为小朋友们准备午睡的一切。因为幼儿园是实木床,每一位小朋友们的东西不少,等老师们搬完床、为小朋友们铺好床褥之后,她们已经非常累了。上课教室和午睡教室分开后,老师们可以节省下搬运床的时间,来照顾小朋友们吃饭。有些年龄稍微小的孩子,老师还可以帮忙喂一下。整个班级的小朋友们在吃饭方式,明显进步了很多。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好多小朋友都会有上火的情况。老师有了更多的时间来提醒小朋友们多喝水,水果也会监督小朋友们都吃光光。早餐会督促每一位小朋友把自己碗里的粥全部喝完,午餐的时候,本来有些小朋友们不爱吃蔬菜的。现在,老师会轮流检查每一位小朋友的就餐情况,如果有的小朋友没有把盛的饭菜吃完,老师也会鼓励小朋友吃光。

  可能是刚搬了教室的原因,家委会成员对于小朋友们的饮食起居也是非常关注的。有几个家委会成员在孩子的就餐时间和午睡时间会进教室帮老师们来照顾孩子,同时,给小朋友们拍了些照片。我感觉这样的方式真的是非常不错啊。3年的幼儿园生活,就是要培养小朋友们独立就餐和好习惯自我养成的。希望在幼儿园老师和家委会、伙委会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快速成长成独立的小朋友。



  瞧!以下是家委会成员给小朋友们拍的就餐照片,是不是非常萌哒哒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昨天傍晚,我们家宝宝对我说:“妈妈,我的菜菜都吃光光啦!”O(∩_∩)O哈哈~这是一个新的进步,非常感谢幼儿园对小朋友们就餐的改善,祝福小朋友们好胃口,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


沙发
发表于 2018-01-12 10:50
只看该作者
环境不错呢。
板凳
发表于 2018-01-12 10:55
只看该作者
这样吃饭真好呢。
4#
发表于 2018-01-12 11:25
只看该作者
幼儿园环境不错的
5#
发表于 2018-01-12 11:33
只看该作者
很丰富啊。
6#
发表于 2018-01-12 12: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爱洛公主

稍微进行了改善。
7#
发表于 2018-01-12 12: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qianqian0901

老师更上心孩子吃饭了。
8#
发表于 2018-01-12 12: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天使宝贝娃

感觉还可以。
9#
发表于 2018-01-12 12: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添添妈

孩子们可以吃饱饱。
10#
发表于 2018-01-12 14:24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伙食真不错啊
11#
发表于 2018-01-12 19:58
只看该作者
真是吃的好
12#
发表于 2018-01-12 20:35
只看该作者
你们幼儿园吃的不错
13#
发表于 2018-01-13 08: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雪雪子

哈哈,吃饱就行了。
14#
发表于 2018-01-13 08:1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淞然龙龙

都是家常便饭。
15#
发表于 2018-01-13 08:1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马上有钱

按照价位给孩子们做饭。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芝麻讲成语故事》

试读:【试读】《芝麻讲成语故事》

申请
【试读】《宝宝的第一套绘本》

试读:【试读】《宝宝的第一套绘本》

申请
【试读】《小马宝莉富养女孩心灵的励志故事书》

试读:【试读】《小马宝莉富养女孩心灵的励志故事书》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