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展望2018】+迎接新环境,做出新的改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展望2018】+迎接新环境,做出新的改变

回复数:4  |  浏览数:149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8:02
只看该作者
还有半个月就2018年了,时间过的可真快,感觉2017仅仅只是一眨眼间就过去了。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我希望时间可以慢些脚步,让我慢慢体会生活的美好、孩子的进步等等。

2018年,我们自己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对于全家来说,马上搬进新房,这么多年,终于住到一个不需要交房租的房子里,体会业主的主人翁心态,说来也是惭愧。当然,不要交房租,还是要交房贷的,所以,生活压力也没有因此降低多少,但全新的环境带来全新的心情,对于家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安慰和满足。

另外,也是要欢迎一位新成员,虽然他(她)还有大半年时间才会来报道,但是我们是欢迎他(她)的,无论什么性别吧,健健康康最重要。这位新成员,希望你能喜欢我们一家,能在这个家庭里体验到无尽的快乐和幸福,我们也会一样珍惜你的到来,为你提供舒适快乐的环境。

2018年,弟弟要参加高考了,他的理想是考到南京来,这样就可以经常和我们在一起,祝他如愿吧,南京的院校很多,人文环境也不错,希望弟弟若能来到这座城市,能够充分利用这座城市的包容和开放,抓住各种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将来的工作奠定好的基础。

和舅舅同一个属相的优优同学也将在2018年告别幼儿园阶段,正式踏入小学,虽然我们都希望他能考上民办学校,但是最终是否能如愿,还要看孩子的发挥了,我们到现在也没让孩子去培训班集训,也就是在家里练练,如果考不上,其实也是情理中的事情,但是,总不能错过尝试的机会吧,多一个尝试,多一份选择,事在人为,只有努力付出过才不会后悔。

对于自己,因为将有新成员的光顾,工作上肯定是不会有什么好机会了,但是,对于自我的要求,我不能放松,这一年,我还要多读些书,另外把英语捡起来,摄影也能多多加强,有条件的话换一部设备,人可以因为外界因素停止晋升,但不能因为自我因素停止进步,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环境,学习是一件永不能停息的事情。

其它的方面,不奢求太多,但愿家人都能平安健康,一起共同祝愿坛里的姐妹们,2018幸福安康,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福吆~!
沙发
发表于 2017-12-15 21:26
只看该作者
哈哈亲爱的新年喜事多多啊!
  • free妈咪
    free妈咪:哈哈,谢谢亲爱的~~
    12-18 11:35
板凳
发表于 2017-12-18 13:51
只看该作者
不管男女,都是我们的孩子,都同样是我们的宝贝
  • free妈咪
    free妈咪:恩恩,是的,谢谢亲~~
    12-18 16:12
4#
发表于 2017-12-19 13:18
只看该作者
呵呵,也是二宝妈妈了。我家的新成员马上就要到来了。
  • free妈咪
    free妈咪:哈哈,加油,我还早,要到明年了
    12-19 14:02
5#
发表于 2017-12-27 09:17
只看该作者
呵呵,又一个二宝妈妈了~
  • free妈咪
    free妈咪:嘿嘿,姗儿妈妈也加油,一起一起~~
    12-27 09:29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意大利益智五本套》

试读:【试读】《意大利益智五本套》

申请
【试穿】马克珍妮 2018宝宝冬装加绒棉衣•申请请备注尺寸

试读:【试穿】马克珍妮 2018宝宝冬装加绒棉衣•申请请备注尺寸

申请
【试读】《德国幼儿生活教育绘本:好朋友科妮》

试读:【试读】《德国幼儿生活教育绘本:好朋友科妮》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