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育儿交流 > 开始踢被子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开始踢被子啦

回复数:6  |  浏览数:157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8 09:35
只看该作者
二宝3个月啦,小腿开始变得更有劲了,晚上睡觉各种踢踢啊,别说睡袋了,上面的薄被子都被踢开了,哈哈,你是踢得开心啦,可辛苦妈妈了!晚上睡觉一会一醒,喂奶,盖被子,啊啊啊啊,我好困啊!天天顶着个熊猫眼,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呢!
沙发
发表于 2017-12-08 11:42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基本上天天踢被子。
板凳
发表于 2017-12-08 12:02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的感觉呀
4#
发表于 2017-12-08 12:06
只看该作者
那还是热
5#
发表于 2017-12-09 16:49
只看该作者
孩子都是特别怕热的很喜欢踢被子。
6#
发表于 2017-12-09 21:11
只看该作者
我家也愿意踢被子
7#
发表于 2017-12-09 22:54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可爱的小宝宝啊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86期试读】《叽喀叽喀经典绘本系列》(1215-1224)

试读:【第1386期试读】《叽喀叽喀经典绘本系列》(1215-1224)

申请
【第1385期试读】《比利时心灵成长绘本》(1214-1224)

试读:【第1385期试读】《比利时心灵成长绘本》(1214-1224)

申请
【第1384期试读】《好爸爸绘本(14册)》(1213-1224)

试读:【第1384期试读】《好爸爸绘本(14册)》(1213-1224)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