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委屈孩子啦,我成功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委屈孩子啦,我成功了

回复数:15  |  浏览数:174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7 12:50
只看该作者
委屈这孩子了
跟我出去买菜,买水果,我为了顺便给她退衣服,回来就说困了,都没吃饭
有点走不动了,我抱着爬俩层楼梯,抱不动了,人家说自己走
她睡了我包饺子
哎,下午滑雪板到了我还得下楼取,真是不是爬楼
晒下我做的橘子味棒棒糖

沙发
发表于 2017-12-07 14:35
只看该作者
做的还真是挺不错的
板凳
发表于 2017-12-07 14:4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七叶草

还得努力
4#
发表于 2017-12-07 16:06
只看该作者
亲是做成功了吗
5#
发表于 2017-12-08 09:16
只看该作者
你好厉害 的呀。真棒。
6#
发表于 2017-12-08 09:17
只看该作者
这个做的也太好了
7#
发表于 2017-12-08 11:25
只看该作者
做得不错呀
8#
发表于 2017-12-08 11:53
只看该作者
这糖做的真好啊
9#
发表于 2017-12-09 15:37
只看该作者
就像外面卖的棒棒糖一样的。
10#
发表于 2017-12-09 15:48
只看该作者
做的真不错
11#
发表于 2017-12-09 15: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qianqian0901

其实挺简单,就麻烦
12#
发表于 2017-12-09 15: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小小菲儿

谢谢夸奖买了模具
13#
发表于 2017-12-09 16: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张阿雯

你以后也试着。纯果汁加糖
14#
发表于 2017-12-09 16:18
只看该作者
做的像买的一样
15#
发表于 2017-12-09 16:23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86期试读】《叽喀叽喀经典绘本系列》(1215-1224)

试读:【第1386期试读】《叽喀叽喀经典绘本系列》(1215-1224)

申请
【第1385期试读】《比利时心灵成长绘本》(1214-1224)

试读:【第1385期试读】《比利时心灵成长绘本》(1214-1224)

申请
【第1384期试读】《好爸爸绘本(14册)》(1213-1224)

试读:【第1384期试读】《好爸爸绘本(14册)》(1213-1224)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