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 结婚纪念日,求惊喜点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结婚纪念日,求惊喜点子

回复数:25  |  浏览数:368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9 22:21
只看该作者
下个月24号平安夜,就是我和老公结婚整一周年了,刚好也是儿子整三个月,该给老公准备点什么礼物好呢?
虽然老公总是给人感觉很不在意,其实特别希望被关注,记得前年生日,我和公司同事在户外公园给他做了一个惊喜,感动的哭了。今年该做点什么,让他在好好感动大哭一场呢?
宝妈们,你们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9 22:37
只看该作者
我当时自己买过假的玫瑰花瓣,蜡烛,气球之类的。。就是自己布置了卧室,晚上老公回来给个惊喜,另外红酒,还有小蛋糕,我觉得两个人晚上在家浪漫一下也挺好,毕竟有孩子出去也不方便。。玫瑰花瓣可以多买一些,摆成心形,加上老公之类的话语,再有心可以从客厅开始铺成一条小道,在他来的时候进门之前把蜡烛点了,围着玫瑰花摆成心形蜡烛还有那条玫瑰花道路周边,,网上有很多惊喜的东西,我还买过星光灯,晚上躺在床上看着星星的感觉,,
还可以巧克力刻字的礼物,我都送过。。还可以在这之前白天外卖份咖啡甜点送他公司,晚上直接来个双重惊喜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9 22:57
只看该作者
亲和老公感情真好
4#
发表于 2017-11-30 09:27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我们都没有搞这些。
5#
发表于 2017-11-30 10:08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没有弄过
6#
发表于 2017-11-30 10:15
只看该作者
买礼物是最头疼的
7#
发表于 2017-11-30 12:03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8#
发表于 2017-11-30 12:54
只看该作者
好幸福的一对
9#
发表于 2017-11-30 15:02
只看该作者
我们没有弄过不清楚的呀
10#
发表于 2017-12-01 17:56
只看该作者
这种惊喜我从来不擅长,哈哈,用心选的礼物,应该都会感动吧,不一定要比前一次更感动,哈哈~
11#
发表于 2017-12-01 23:55
只看该作者
我都不庆祝的,等亲分享
12#
发表于 2017-12-02 20:38
只看该作者
好幸福的一家啊
13#
发表于 2017-12-03 13:53
只看该作者
幸福就好
14#
发表于 2017-12-03 20:45
只看该作者
可以吧你们一年来的点滴做沙画视频,应该会很感人
15#
发表于 2017-12-03 21: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形颖不李

我们两年前就做了这些了。现在想要点创意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65期试读】《牙齿宝宝爱洗澡》(0423-0502)

试读:【第1465期试读】《牙齿宝宝爱洗澡》(0423-0502)

申请
【第1464期试读】《少年时新知大讲堂•前沿科学系列》(0420-0429)

试读:【第1464期试读】《少年时新知大讲堂•前沿科学系列》(0420-0429)

申请
【第1463期试读】《波波飞的小难题》(0419-0429)

试读:【第1463期试读】《波波飞的小难题》(0419-04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