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宝宝趣闻 > 一起你追我赶,手拉手的好朋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一起你追我赶,手拉手的好朋友

回复数:28  |  浏览数:397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5:53
只看该作者

   


  孩子从小都会有几个要好的朋友,我们家宝宝也有几个。其中,祺祺就是我们家宝宝的好朋友之一。她们俩从小一起玩到大,是婴儿时候咿咿呀呀一起,你看我,我看你,这样一起长大的。那个时候,我休完产假上班,宝奶奶每天带着宝宝在小区里面放风,都是和祺祺奶奶一起呢。祺祺奶奶带着她,我们家宝奶奶带着她,真的是非常有意思呢。

  如今,这两个孩子长大了,不仅是好朋友,还是非常好的舞蹈班同学哦。虽然,她们两个不在同一家幼儿园上幼儿园。但是,她们却是一起练习舞蹈,也是非常好的。每个周,她们至少见面2次,因为有两节舞蹈课哦。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里,楼栋距离有点远,平时放学后天都黑了,就很少经常串门了。每每到了周末,她们就会一起聚在一起玩了。

  上个周末,我们一起去练习舞蹈,舞蹈课结束后,这两个孩子恋恋不舍地小样儿,着实让我们不忍心拆开她们。这两个好朋友就在小花坛上面,你追我赶的一起玩了。我和祺祺妈妈则站在旁边,静静地看着这两个小伙伴是如何玩耍的。手中没有任何玩具,就是你追我赶就可以玩得这么开心,我也是醉啦!

  因为今天户外的风有些大,两个孩子在一起玩了一会儿,我们就打算带着孩子离开这里,准备回家。走到小区侧门,两个小孩子还是手拉手地不分开。这个时候,祺祺妈妈说,我们家里刚烤好的地瓜,一起回家去吃吧?还没有等我开口回答呢,祺宝和我们家宝宝就连连点头答应了。我只好对这两个孩子笑笑,接着,这两个好朋友就手拉手地在前面走了。



  一路上,这两个孩子有说有笑的,一起手拉手,那种感觉真的是非常好啊。同样的年龄,同样的爱好,在一起玩耍,多么美好啊。中国小闺蜜,就这样一起玩下去。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4 16:45
只看该作者
小朋友一起玩最好了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4 16: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七叶草

是的呢,非常好玩。
4#
发表于 2017-11-14 17:04
只看该作者
有自己的小伙伴一起玩真好呢
5#
发表于 2017-11-15 07:45
只看该作者
两个好朋友手拉手一起玩
6#
发表于 2017-11-15 09: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雪雪子

是啊,非常快乐。
7#
发表于 2017-11-15 09: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xuanxuan0426

嘿嘿,宝宝的小伙伴。
8#
发表于 2017-11-15 10:20
只看该作者
有好朋友一起玩,真幸福。
9#
发表于 2017-11-15 10: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有城

是的呢,非常幸福。
10#
发表于 2017-11-15 11:21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好朋友呀
11#
发表于 2017-11-15 11: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晓之风铃

是的呢,一起玩好开心。
12#
发表于 2017-11-15 16:46
只看该作者
有好朋友就是最快乐的
13#
发表于 2017-11-15 17:23
只看该作者
两个可爱的小朋友
14#
发表于 2017-11-16 08:06
只看该作者
很幸福
15#
发表于 2017-11-16 08: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wei116117

  是的呢。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67期试读】《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1120-1129)

试读:【第1367期试读】《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1120-1129)

申请
【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试读:【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申请
【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试读:【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