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二手市场 > 实物转让 > 我家有很多断码的衣服,要的妈妈联系我,不要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我家有很多断码的衣服,要的妈妈联系我,不要钱

回复数:18  |  浏览数:3304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1 00:00
只看该作者
衣服都是今年春夏卖剩下的断码货,清了六七箱出来,。前段时间找收库存的他们只给2块钱一斤,主要是款式太杂。2块钱一斤捐出去都不给他们,没意思。
都是女童穿的,打底裤,裙子,短袖套装居多。报孩子身高体重,寄给你们一两件。我这边邮费很便宜,跟快递公司月结的。也不用你们出邮费。
要的朋友们请跟帖或者发消息给我。
沙发
发表于 2017-11-01 08:16
只看该作者
没有图片大家不好选呢
--------------------------------------------------------------

地带温馨提示:

二手交易请一定要防止被骗,关于运费和货款尽量只支持到付,且一定要验收后才付款


此回复不针对任何人,仅为温馨提示。

板凳
发表于 2017-11-01 08:26
只看该作者
没有图片不知道啥样的,不好选
4#
发表于 2017-11-01 08:58
只看该作者
可以放一些图片哦
5#
发表于 2017-11-01 09:09
只看该作者
可以让我们看一看
6#
发表于 2017-11-01 10:00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是男孩子
7#
发表于 2017-11-01 11:44
只看该作者
我试一下传不传的上来
8#
发表于 2017-11-01 11:47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7-11-01 11:48
只看该作者
知道怎么回复带图片的了,哈哈,得弄图片链接地址粘贴上去才能显示。这个裙子最多,还有200多件。两个颜色
10#
发表于 2017-11-01 11:50
只看该作者
打底裤5个颜色,断码的,110-150码,根据小孩的身高挑。纯棉的,
11#
发表于 2017-11-01 11:50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7-11-01 11:52
只看该作者
打底裤还有一百多条

13#
发表于 2017-11-01 11:56
只看该作者
要什么你们给我发短消息说吧,鼠标放图像上边右边会跳出个发短消息的窗口。
14#
发表于 2017-11-01 11:56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能不能再这里边直接回帖吧我的联系方式说出来
15#
发表于 2017-11-01 11:56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能不能再这里边直接回帖吧我的联系方式说出来

最新试读试用

 
【试读】《意大利益智五本套》

试读:【试读】《意大利益智五本套》

申请
【试穿】马克珍妮 2018宝宝冬装加绒棉衣•申请请备注尺寸

试读:【试穿】马克珍妮 2018宝宝冬装加绒棉衣•申请请备注尺寸

申请
【试读】《德国幼儿生活教育绘本:好朋友科妮》

试读:【试读】《德国幼儿生活教育绘本:好朋友科妮》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