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美食旅游 > 美食推荐 > 粉丝和海鲜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粉丝和海鲜面

回复数:20  |  浏览数:30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2:43
只看该作者




粉丝还是很好吃的,这个是完全是自己可以做的啊,哈哈我是超级喜欢吃这种粉丝,哈哈粉丝是一定是要浸泡的稍微软一点,但是这里的粉丝,和我平时家里自己做的稍微是有点不一样的,这个粉丝是稍微的细了一点,也是很好吃的,家里的呢,妈妈买的就是会稍微的粗一点。这里是加了很多的青菜,还有油豆腐,还有香肠,这样的真的是蛮好吃的呢,我基本上家里做的话就是直接放了一点鸡蛋就可以了,也是一个比较好吃的粉丝呢。


哈哈下次我觉得我也是要去买一点稍微细一点的感觉,这样的软软的吃起来也是很细腻,也是超级好吃的呢,





海鲜面也是好吃的,这个海鲜面就是原味的海鲜面呢,其实海鲜面是有很多的额,但是我去吃的话,一般都是会吃这个的,这个的话,就是海鲜的原味,放一点贝壳啊,还有小虾进去就可以了。有些就是会放黄鱼的,黄鱼面也是有的,黄鱼是比较嫩的呢,我就是吃过一次,其他的时间来,我都是会选择这个原味的海鲜面就好了,哈哈我觉得原味就是足够了,不需要吃其他的呢,这个而且也是比较实惠的。


这样的一碗是15元,其实比其他的海鲜面是要便宜很多,但是鲜美的程度都是一样的呢。喝了很多很多的汤,喝完了呢,嘻嘻。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3 13:26
只看该作者
海鲜面我喜欢。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3 13:56
只看该作者
15一碗很便宜了
4#
发表于 2017-10-13 14:52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吃粉丝
5#
发表于 2017-10-13 16:29
只看该作者
有点像鸭血粉丝汤啊
6#
发表于 2017-10-14 23:41
只看该作者
好好吃啊,貌似我今天早上还吃了面条呢
7#
发表于 2017-10-14 23:55
只看该作者
真是美味
8#
发表于 2017-10-15 12:36
只看该作者
每次菜都好多啊
9#
发表于 2017-10-15 15:20
只看该作者
看着很不错,味道应该很好。
10#
发表于 2017-10-15 18:55
只看该作者
粉丝和海鲜面都是很好吃的
11#
发表于 2017-10-16 14: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qianqian0901

我也是
12#
发表于 2017-10-16 14: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张阿雯

是的呀
13#
发表于 2017-10-16 14: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哎文

我也是
14#
发表于 2017-10-16 14: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guiguiookeke

哈哈第一碗是的
15#
发表于 2017-10-16 14:0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鸭丫0815

我喜欢面食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试读:【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申请
【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试读:【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申请
【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试读:【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