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童真童趣 > 成长事记 > 父女俩的亲子时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父女俩的亲子时间

回复数:45  |  浏览数:116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21:59
只看该作者
        
        宝爸最近没那么忙了,终于能够正常上下班了,当然也就有时间陪娃玩了。为了好好弥补一下前段时间太忙而导致的有些冷淡的父女俩感情,宝爸决定有空就带娃玩,多一些父女俩的亲子时间,好好培养一下父女俩的感情。

         这个网上也是流传着一些爸爸独自带娃的搞笑帖子,都说明爸爸带娃是不靠谱的。我呢,也是有些担心的,毕竟以前宝爸都是不愿意独自带娃的。每次让他帮忙看那么一两个小时娃,他能打电话催你七八遍,让你赶紧回家来。可是这次宝爸主动请缨独自带娃,我肯定不能犹豫啊,要不然人家自信心被打击了,这以后就不会帮忙了。所以我压住内心的恐慌,跟他交代一些看娃的注意事项,无外乎就是不能让娃离开视线,保证娃的安全,记得给娃喝水,不能给娃买零食吃,时不时地问娃是否要尿尿等等。宝爸这次很耐心的听完我的唠叨,然后拎着娃的小书包,让娃坐车里的安全座椅上,扣上安全带,他要带娃出去玩去了。宝爸走时说,你可以自己散步去了,我带娃去游乐场骑大马去啦!刚开始我还是挺紧张的,散步的时候也总是惦记着,生怕他看不好娃。不过我还是忍住没给他打电话,我还是相信他能看好娃,毕竟这可是亲闺女呢!怎么地也得看住了!等到一个多小时后父女俩回来了,妞开心得不得了,嘴巴里一直说着,开心!骑马马开心!坐摇摇车车开心!哈哈这实诚的娃立马就泄露了她和爸爸的小秘密。宝爸说娃出去玩很开心,也很老实。爸爸开车时,她就老实坐安全座椅上。去了游乐场也是自己走,不用抱,比妈妈在旁边时乖多了!哈哈这妞看来是妈妈在旁边就爱撒娇,以后还得是爸爸独自带出去的好。

         这不这两天宝爸晚上又要求自己带娃睡觉,也就是所谓的哄睡。美其名曰让我看看电视剧,因为我前段时间跟他抱怨没时间看电视剧,连最新上映热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都没来得及看呢!哈哈我乐得其所!父女俩在床上有说有笑的,妞一会一屁股坐爸爸肚子上,一会儿用小手去扯爸爸头发,一会儿用脚丫子去戳爸爸鼻孔……房间里笑声一片。我这看着电视剧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啊!都九点半了,怎么还没有睡着呢?以前我哄娃睡觉,九点半之前肯定是睡着了。我走到房间跟宝爸说别玩了,让孩子睡觉吧!睡觉前别让她太兴奋,要不然半天不睡觉。宝爸来句,你看电视剧去,我带娃你别管!好吧!虽然我有些不满意孩子睡觉时间有些晚,可是我不能因此打消孩子爸带娃的积极性。

         经过这段时间的父女俩亲子时间,父女俩感情越来越好,妞越来越黏爸爸了!每天醒来就是说爸爸抱抱!爸爸烧水,熹熹喝牛牛!爸爸去上班,妞跟爸爸挥手说拜拜!晚上爸爸下班回来,妞立马就说爸爸回来啦!爸爸抱抱!看来爸爸带娃也是很不错的,虽然不是特别靠谱,可是这也是培养好爸爸不可或缺的阶段啊!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1 22:07
只看该作者
让爸爸带带孩子,可以促进亲子感情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1 22: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是啊!这段时间爸爸特别积极带娃享受父女俩的亲子时光。
4#
发表于 2017-10-11 22: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是啊!这段时间爸爸特别积极带娃享受父女俩的亲子时光。
盼盼妈咪 发表于 2017-10-11 22:17
看来很喜欢这个小情人呀
5#
发表于 2017-10-11 22:2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冰钰愛玥

哈哈是的!可是他永念叨想生个儿子,这也让我有些恼火!
6#
发表于 2017-10-11 22:46
只看该作者
孩子需要爸爸陪伴
7#
发表于 2017-10-11 22: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cindyme

是的。
8#
发表于 2017-10-11 23:39
只看该作者
宝宝和爸爸长得真像
9#
发表于 2017-10-12 05:53
只看该作者
爸爸带娃有利于孩子的成长,这样的时光多美好。
10#
发表于 2017-10-12 07: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txs

哈哈是挺像的
11#
发表于 2017-10-12 07: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qianqian0901

嗯嗯,超级鼓励爸爸带娃,这样妈妈也轻松些
12#
发表于 2017-10-12 07:44
只看该作者
看爸爸的小情人多开心。
13#
发表于 2017-10-12 07:56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家父子的亲子时间比较少啊。
14#
发表于 2017-10-12 08:01
只看该作者
有爸爸陪伴的宝贝最幸福!
15#
发表于 2017-10-12 08: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盼盼妈咪

是啊,很像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试读:【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申请
【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试读:【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申请
【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试读:【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