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百香果吃起来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百香果吃起来了

回复数:86  |  浏览数:2299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0 07:08
只看该作者


  百香果,又名鸡蛋果或者爱情果,外形酷似一个鸡蛋。我是从去年还是前年才开始真正喜欢去吃这种水果的,从第一次吃,就被百香果淡淡的果香给征服了。加之它的营养丰富,还含有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20多种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及其它营养成分等,且其果汁能散发出十多种水果香味。让我们换一句话来说,如果你一个百香果这样的水果,就相当于能吃出十多种水果的味道。它可以散发出菠萝、香蕉、草莓、柠檬、荔枝、芒果等的香味,叫它百香果,真的是名不虚传啊!

  一般百香果是7月份以后就陆续成熟了,每年的9~10月份是最好吃的季节。所以,现在的季节是吃百香果的绝佳时间哦。节前的几天,同事对象买的百香果,给我们一人分了一个尝尝,我感觉非常多汁新鲜,就也在网上买了一份。结果,我刚下完订单,广西那边就下雨不停,哎呀!这雨下的啊,一直不停,卖家通知我要节后发货。本以为真的是节后发货呢,结果,过节期间就收到了。只是,给我存到了速递易里面,我回家取回来打开的时候,果皮都嫣儿了,不是太新鲜的感觉,不像网上的广告一样,现摘现发。但是,我后来想了想,卖家用的邮政,到我们这里也差不多一周了,也许在路上就嫣儿了。

  最近,每天,我都给宝宝吃2颗百香果,把里面的汁液倒在杯子里面,滴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我就一勺一勺地给宝宝吃完了。我们家宝宝吃完之后,还会舔舔嘴唇,真的是太可爱了。

  百香果好处多多,还有通便利尿的功效,非常适合容易便秘的人群哦。亲们,你们有喜欢吃百香果的吗?现在吃百香果正当季,别错过哦,快点买来吃吧!
沙发
发表于 2017-10-10 07:31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买点尝尝了,还没吃过呢!
板凳
发表于 2017-10-10 07:38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昨天也在超市买了百香果。亲爱的果皮蔫了没事,这样百香果更好吃
4#
发表于 2017-10-10 08:56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吃
5#
发表于 2017-10-10 09:00
只看该作者
是吗,我们没有吃过,没注意这边有没有卖的。
6#
发表于 2017-10-10 09:02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没有吃过的呢
7#
发表于 2017-10-10 09:03
只看该作者
还叫爱情果呢,我刚知道
8#
发表于 2017-10-10 09: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张阿雯

是吧,对于治疗便秘挺好的,也适合孕妇。
9#
发表于 2017-10-10 09: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包容宇宙

以前吃过无花果,听说那个也是预防孕妇便秘,不过我一天两三趟厕所,也不知道是不是吃的多了
10#
发表于 2017-10-10 09:0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盼盼妈咪

是吧,只是感觉没有皮好的新鲜。超市多少钱一个啊?
11#
发表于 2017-10-10 09: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可欣妈

嗯啊,美味啊。
12#
发表于 2017-10-10 09: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包容宇宙

现在也没有吃无花果,就是平时水果吃的多
13#
发表于 2017-10-10 09: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小淼儿

宝妈可以在网上买,便宜。
14#
发表于 2017-10-10 09: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七叶草

亲,你可以网购啊,我也是网购的。
15#
发表于 2017-10-10 09: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ttxs

嘿嘿,很美的名字啊。

最新试读试用

 
【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试读:【第1443期试读】《数学与科学小达人系列图书》(1020-1029)

申请
【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试读:【第1342期试读】《“学会长大”儿童成长启智绘本》(1019-1029)

申请
【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试读:【第1341期试读】《从小爱海洋》(第一辑)(1018-10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