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趣味八卦 > 伪娘越来越多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伪娘越来越多了

回复数:10  |  浏览数:338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7 06:49
只看该作者

      一个男人做什么不好?去做小姐,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男人打扮的还真有女人味。不脱衣服真看不出来是的女的,真人真事,被一群男人给打了,当场脱衣服,皮肤也好,身材也比女的棒多了!那个小细腿,一包装谁能看出来是的男的,说起话全是女人味,比女人身材、动作都还要标准,还别说,这些伪娘很养眼呢!哈哈!现在的社会都是男人作伪娘,都不见怪了,女人当汉子,现在的世态真的返了。

    这些照片其实是从个小视频里截出来的,是我在朋友群里看到的。不会在地带里上传视频。头一眼看这个伪娘,脸上打的粉底也太厚了点,过白了,我以为又是个鬼视频,本来不打算看了,可是好奇心强啊!还是没忍住,以前还是很喜欢看恐怖片的,就是大晚上听到那种声音还是会害怕,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外边有个小动静就会胡思乱想,怀孕以后就看的少了。自己一个人在婆家住的时候,院子那么大,晚上听到稀奇古怪声就会很害怕,在娘家小区就不会,知道上下楼道都是人,没有什么可担心,心理就是不一样。

   去年被朋友圈刷红了的那个伪娘,后来不也收了徒弟吗?真搞不懂这些男人的想法,除了不能生育,别的跟女人没有区别了,还不如去泰国当人妖。现在当伪娘很挣钱吧!不然怎么会这么多男人选择这个不正当的职业。心理变态?大多数还是家庭所迫。泰国人妖就是因为家里贫穷,男孩从小打一种激素药,控制发育,为了生活,也是挺可怜的,人妖寿命也很短。

   但是我却看不惯中国人去做伪娘,感觉有点侮辱中国人形象。心里有点不能接收,这个伪娘被打以后,哭着说他妈妈死了,应该是从小没有了父母。可是怎么能走上这条道路呢?那么多正规路不选,偏偏要做这种有辱形象的事。可能在他心里已经没有了人格尊严这一说。
  
     从小没有人教育的孩子也是很可怜。 人活一辈子,就要活的有尊严。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7 10:14
只看该作者
这是男的吗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7 10: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雪花W

是的。
4#
发表于 2017-09-18 07:1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不惯了
5#
发表于 2017-09-18 07: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xuanxuan0426

第一眼我也没分出来男女
6#
发表于 2017-09-18 07:52
只看该作者
看着觉得恶心。
7#
发表于 2017-09-18 08: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城

男扮女都有这种感觉
8#
发表于 2017-09-18 20:23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这些人的想法啊
9#
发表于 2017-09-19 01: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guomaomao2009

觉得当个女人钱就好挣的不得了
10#
发表于 2017-09-19 06:08
只看该作者
真是搞不懂他们咋想的
11#
发表于 2017-09-19 07: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qianqian0901

我也是接受不了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69期试读】《肖定丽获奖童话书系》(1122-1203)

试读:【第1369期试读】《肖定丽获奖童话书系》(1122-1203)

申请
【第1268期试读】《这样做父母就对了》(1121-1203)

试读:【第1268期试读】《这样做父母就对了》(1121-1203)

申请
【第1367期试读】《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1120-1129)

试读:【第1367期试读】《奇奇好棒中英双语故事系列》(1120-1129)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