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生活闲聊 > 心情杂谈 > 追电视剧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追电视剧了

回复数:7  |  浏览数:114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3 22:54
只看该作者
又开始看电视剧了,看了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前看了一点点的,现在又接着看。我觉得还真是好看,娘娘的演技就是好,不管扮演都好看。现在时间晚了,不然的话我还想继续看的。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3 23:03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时间看了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4 06:13
只看该作者
我这几天是没时间看电视剧了
4#
发表于 2017-09-14 08:18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也是天天看电视剧。
5#
发表于 2017-09-14 09:44
只看该作者
俺没有时间追剧啊,亲追了,多给俺们讲讲
6#
发表于 2017-09-14 10:02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挺好看的
7#
发表于 2017-09-14 14:00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不错的
8#
发表于 2017-09-15 11:29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有看过,我女儿可能会喜欢看这样的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25期试读】《绿野仙踪》(0919-0927)

试读:【第1325期试读】《绿野仙踪》(0919-0927)

申请
【第1324期试读】《我的感觉》(0918-0927)

试读:【第1324期试读】《我的感觉》(0918-0927)

申请
【第1323期试读】《荡秋千》猜测和想象,互帮和互助,快乐的认知-0924

试读:【第1323期试读】《荡秋千》猜测和想象,互帮和互助,快乐的认知-0924

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