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论坛 > 家庭关系 > 夫妻关系 > 没天理,天天洗衣服也是我的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没天理,天天洗衣服也是我的错

回复数:9  |  浏览数:656
楼主
发表于 2017-09-11 14:06
只看该作者

前两天炒菜的时候一不小心将油渐在手上,当时只是觉得火烧火燎的疼,其它的倒没发现什么。然后第二天特别严重的地方就直接起了水泡,但是依然不影响正常的做事。我当时还在想着要不要把这水泡戳破呢,不想到第三天,不知做什么事的时候水泡直接就破了。


为了让手尽快的好起来,我直接的就把手头上这伤势给孩子爸看了。然后这家伙直接训斥我要小心要小心,还说说了我好多次了我都不听。一时也说得我哑口无言,等他训训叨叨说完后,我再丢给他一个眼神,说道,这下洗碗什么的你都包了吧。



之前有一回我也是不小心弄伤了手,然后硬是逼着孩子爸洗衣服洗碗。那时候人家怨声载道,不过我都没理。这次人家倒是没有多说什么,直接说好了好了,这些我都来弄。昨天人家洗了衣服洗了碗后跑过来跟我说,不就是洗衣服洗碗么?几分钟的事,超级简单。我说你那洗衣服就只洗宝宝两三件衣服,搁谁身上都快啊。人家还不服气,非得跟我来摆显自己干活儿快。末了还说我们那些衣服不是有洗衣机么,扔进去洗衣机洗了不就行了。还说不是不感谢我给他洗衣服,说我天天给他洗衣服搞得他就得天天穿他们的工作服了。想耍个赖说衣服不够穿都不行。有这样的人么,这是啥破借口啊?有心帮人家洗个衣服还被这样抱怨,搁谁身上也不服气喽。还怨上我来了。赶明儿起我就不洗衣服了,等你没衣服穿了再来说,哼哼哼!!!


于是今天我就拿洗衣机把这几天堆积的衣服都洗了,一时间阳台上都晾满了衣服。


沙发
发表于 2017-09-11 14:26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男人理由还一大堆呀
板凳
发表于 2017-09-11 21:08
只看该作者
男人就是这样,得了便宜还卖乖
4#
发表于 2017-09-12 08:21
只看该作者
男人们咋都一个样啊。
5#
发表于 2017-09-12 10:20
只看该作者
男人怎么这样子啊,真是不理解。
6#
发表于 2017-09-12 13:14
只看该作者
真是服了这些男人了
7#
发表于 2017-09-12 16:05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家宝爸也是不让我天天洗他的工作服,说是别给洗坏啦!
8#
发表于 2017-09-15 15:01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也绝对会这样。你累了,不舒服啦,他不是先问候你,而是帮你找所谓原因。如果要他做点事,任何事绝对能简化,但在我手里做,就会分析我的效率问题,需要提高啦什么的。宽以待己,严以待人。
9#
发表于 2017-09-15 15:03
只看该作者
男人都比较懒的
10#
发表于 2017-09-24 22:55
只看该作者
男人多分担家务比较好

最新试读试用

 
【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试读:【第1366期试读】《托马斯和朋友宝宝睡前故事》(1117-1126)

申请
【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试读:【第1365期试读】《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1116-1126)

申请
【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试读:【第1364期试读】《美国妈妈选择奖金奖绘本》(套装共4册)(1114-1122

申请